十大飯店等級的「頂級月子餐」推薦!三餐現煮即送~熱呼呼送到你家!

1 / 2

撰文編輯#Claudia

產後的飲食也不能大意~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不僅是為了媽咪自己的傷口恢復、更是為了寶寶補充更多的湯湯水水!這時候在家就能選擇三餐宅配的月子餐服務,每餐都有熱騰騰的飯菜,還有燉湯、杜仲茶、水果,連甜品都幫媽咪準備好了!但是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事情,現在都有提供試吃服務~媽咪也先來預約一波吧!

 

👉2020口碑最夯13家彌月蛋糕!不只好吃好拍,送禮還做足面子!

 

玉膳房頂級月子餐

許多名人與部落客媽咪推薦的玉膳房,主菜就有150道輪替、藥膳燉湯有70道輪替!不怕挑嘴的媽咪吃膩菜色,官網上也有一週菜單範例可以參考,並有廚房認證、餐點檢測等作業,保留最佳的營養成分及新鮮度,讓媽咪安心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玉膳坊頂級月子餐FB粉絲團)

 

(圖片來源:玉膳坊頂級月子餐FB粉絲團)

 

禾馨月子餐

禾馨特聘名廚+禾馨營養師團隊+中醫師研發出無酒、無內臟、輕藥膳的月子餐!顛覆過往對於月子餐的想像,並有30日500道以上菜餚組合!時常在粉絲團上分享色彩豐富又美味的菜色,看到都想要手刀預約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禾馨月子餐FB粉絲團)

 

(圖片來源:禾馨月子餐FB粉絲團)

 

👉別再叫我聽莫札特了!10首各種風格的療癒胎教音樂,催下去就對!

 

皇太后頂級月子膳食

專業營養師根據每位媽媽不同的體質、症狀、口味偏好等,設計專屬的菜單!除了訂餐後的個別營養規劃服務,皇太后更推出了面對面試吃體驗,營養師團隊為你解答月子膳食調養的任何疑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蕙馨

蕙馨與醫療院所的中醫師配合,提供媽媽產前把脈的服務!透過正確的醫療場所與方法,讓中醫師開立最適合的中藥燉品,客製化的藥補方式,讓媽媽補的正確又健康!還有提供西式早餐、營養豐富的養生燉盅等,真是太貼心了~官網上也有一週菜單可以參考喔!

 

(圖片來源:慧馨月子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慧馨月子餐官網)

 

好婆婆月子餐

好婆婆充分的運用食材,搭配黑麻油、老薑、米酒等溫補的元素,還有低鹽低油的料理方式,針對個人不同的需求做調整,在月子期間也能調養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上鏡北部抓周場地Top5!中日韓風任你挑,一起紀念寶貝的珍貴回憶~

 

藍田月子餐

結合了現代醫學還有養生概念,將傳統的月子餐調配成符合現代人所需要的月子燉品!藍田特別聘請了中醫師、專業營養師、專業的御膳級廚師幫媽咪們把月子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芽月子餐

產後是調養身體的最佳時機,月芽有專業的中醫師及營養師一起為媽咪設計的菜單,改變大家坐月子就是要大量進補的刻板觀念!嚴選食材都是產地直送而且無農藥殘留,每天新鮮捕撈漁貨及合格溫體肉品,使用低油低鹽的烹調手法,溫潤滋補產後的身體!

 

(圖片來源:月芽月子餐官網)

 

大葉漢品

大葉漢品有多樣化的內容,每天搭配七種不同種類的餐點,還有超過百種組合搭配!以中西式料理手法呈現最健康營養的美味,
滿足產後調養需求之外,也滿足媽咪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葉漢品月子餐官網)

 

紫金堂

紫金堂秉持藥膳食補的觀念,結合了現代營養學,精心研發漸進式四階段調養月子養生餐!也秉承了中醫的觀點,集結超過10萬個客戶的服務經驗,挑選出23道適合各種體質的月子湯方,依循「代謝、修復、滋補」的漸進式調養原則,規劃出坐月子三階段藥膳,協助產後媽咪完善調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紫金堂月子餐官網)

(圖片來源:紫金堂月子餐官網)

(圖片來源:紫金堂月子餐官網)

 

芽果

產後是調理身體最佳的黃金時期,傳統上一般都認為月子做的好,不但可以調理過去不好的體質,也為未來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礎!生產後第一要照護的就是子宮以及卵巢機能的復原、加速傷口癒合。再來養血補氣、潤肺及調理體質、增加新陳代謝,並提升泌乳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芽果月子餐官網)

 

👉我當媽了,但我不要你幫我顧小孩!新手媽媽真正需要幫忙的是這10件事!

 

就算沒有住在月中,在家裡一樣可以享用三餐三送的熱呼呼餐點!在家裡帶小北鼻已經很辛苦了~產後調養身體的月子餐一定不能省略!大部分的月子餐都可以申請試吃的服務,可以看看是不是用保溫袋裝、碗是使用陶瓷碗還是可微波PP碗,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符合喜歡的口味~畢竟要吃差不多30天一定要選好吃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坐月子 #月子餐 #湯湯水水 #營養 #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