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飯界的精品——牛小排彌月油飯超特別!高貴有質感彌月油飯Top5推薦給你~

1 / 2

撰文編輯#Claudia

懷胎十月,忙碌地去產檢、參觀月子中心、逛婦幼展,到生完寶寶後~好像可以閒下來照顧寶寶了,結果彌月禮盒又是一大忙事呢!寶寶滿月時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喜悅,是一件非常開心又溫馨的事情~目前市面上的彌月油飯也做得太精緻了!不單單是外表喔~內容物竟然還有牛小排!趕快來看是哪間吧~

 

👉2020台北最夯的13家彌月蛋糕!不只好吃好拍,送禮還做足面子!

 

太子油飯

知名老牌——太子油飯平價又實際,外包裝的金配紅高貴又有喜氣的感覺,長輩們一定非常喜歡呢!每年和不同的知名廠牌合作,像是Hello Kitty、蛋黃哥等童趣一點的包裝,爸媽們在意的謝卡是使用電子版本的,環保之外也容易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寶寶

有著油飯界的精品之稱!除了堅果臘肉、干貝紅麴,最特別的就是「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雙主食等級的油飯太奢侈!媽咪們都說混著紫米的Q度剛剛好,干貝絲多到可以配到每一口飯還有剩下!栗子鬆軟甘甜~料多實在,送禮好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after

 

看外包裝一點都不會覺得裡面是油飯呢!有著獨特的西式包裝搭配上蝴蝶結,看起來好優雅~Evafter要將此禮盒送給父母的小公主、小王子!口味還有傳統、甜在心、香辣跟素食,多達四種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那些年我們最常吃的喜餅Top10!小編心中的經典永遠是高帽子~

 

 

冊子

許多明星與媽咪愛用的彌月禮盒——冊子油飯,最美的就是它的包裝!會不時的推陳出新,做得精緻美麗,鼠年的寶寶也有專屬的樣式~特別之處是可以做甜鹹交織的雙層禮盒,連提袋都做得好別緻,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錦霞樓

 

「含金湯匙,吃好油飯」是錦霞樓外包裝想要傳遞的,外層的金色盒套模仿嬰兒包巾模樣,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外觀也是長輩非常愛的紅金配色,如果有預算還可以搭配烏魚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也超愛的小孩零食大PK!米餅、飛機餅乾…來盤點你的童年經典有哪些!

 

一生只有一次的彌月禮,怎麼可以不精挑細選!爸爸媽媽在月子中心可能也試吃了非常多的油飯了吧~但是不管送哪一間的禮盒,都是爸比媽咪沈甸甸的心意~將喜悅送給親朋好友,也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寶寶 #彌月油飯 #彌月禮 #油飯 #滿月 #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