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瀏海怎麼剪?手殘爸媽必學零失敗辦法,臉上不沾髮靠它就搞定!

1 / 2

 

有瀏海的人一定都知道,修瀏海大概十分鐘內就搞定,但有時只是想「微調」就要跑一趟髮廊,小孩又不一定乖乖坐著剪,實在太麻煩啦!所以很多家長、甚至公婆都會親自幫寶寶剪瀏海,只是成功與否就不敢保證了。其實你只要準備幾個小道具(而且都超容易入手),就可以降低寶寶瀏海失敗機率,還可以大量減少頭髮掉落在臉上的毛髮碎屑!

 

寶寶瀏海怎麼剪:準備道具

‧透明的薄壓克力板

‧麥克筆、剪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瀏海怎麼剪:2步驟

步驟一、先做好面具

按照孩子的臉型將壓克力板剪成面具,並在上面用麥克筆畫出眼罩或眼鏡等逗趣的圖案,增加趣味性,並在眼鏡上方畫出數條直線,這些線條代表的就是想要的瀏海長度喔!

步驟二、戴上面具後開始修剪

選擇想要的瀏海線,請孩子自己拿著面具,爸媽就可以開始沿著線條修剪,而且戴上面具後也不需要擔心掉落的頭髮都黏在臉上,簡直一石二鳥!戴上面具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防止剪刀直接傷到皮膚,這種可愛趣味又安全的剪瀏海方法,絕對適合手殘又想省錢的你!

寶寶瀏海可愛參考

(圖片來源:mamatas

不管是男寶或女寶,都有很多機會會剪到瀏海,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就趕快把這篇文章存下來,也分享給妳的朋友,讓大家一起從手殘父母畢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剪頭髮終於不哭了!兒童理髮專門店TOP5推薦,裝潢可愛、設計師超會哄小孩!

【理髮神器】KIDMORYの兒童智能理髮器-媽媽在家也可以輕鬆幫小朋友理髮!!

小孩瀏海剪髮教學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剪頭髮 #媽媽 #教養 #瀏海 #爸媽 #育兒 #育兒DI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