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表又超懂穿的「諾樂兄妹」,喜怒愛樂的表情包讓人通通都想收藏起來!

1 / 1

撰文編輯#Iris

近來家喻戶曉的諾樂兄妹,相信愛追可愛小網紅的人,也沒有少追蹤!媽媽是「SALA撒拉」闆娘,爸爸是「健身教練」,而爸媽的顏值也超高,生出這對可愛兄妹一點都不意外呀!身為哥哥的以樂是5歲的小暖男,以諾則是吃貨妹妹,諾樂兄妹IG有超豐富的表情包外,還有不同風格的兄妹穿搭,可愛到讓人直接把照片加進我的最愛!火紅的程度,從他們近來頻頻在電視螢光幕前出現就知道啦!

 

由於媽咪是從事服飾業,所以這兩兄妹穿搭的風格很百變!要日系有日系、要韓系有韓系,而且時常一家人出門都是同一個色系,不禁讓人覺得:「哇!這親子裝的風格也太搶眼了吧!」

諾樂兄妹感情真的超好的,還會手牽手、親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一家人不是穿同樣的服裝,但卻是同樣色系,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奶油大地色的一家人,是不是很像走到韓國的童話樂園呢~

再來再來,就是諾樂兄妹的表情包啦~~每一張照片真的都想收藏起來,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翻翻看看真的會讓人開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啦~哭成這樣讓我們好心疼!來~姨姨秀秀!

不哭的時候超像童話系列的小公主!以諾還是個非常會擺pose的小女孩呢!

 

哥哥帥到連伸個懶腰也融化我們的心,威力比太陽還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以樂哥哥也是一位很有喜感的男孩,要他裝酷、裝帥、搞笑,樣樣難不倒他!

最後~再送上表情完全相反的諾樂兄妹,哥哥的淡定表情配上妹妹的崩潰表情實在是天壤之別XD

看了諾樂兄妹的喜怒愛樂後,是不是很想趕快FOLLOW他們了?妹妹的情緒豐富多變,不管是生氣或是大哭,都很惹人疼,而哥哥就是一位大暖男,從笑容就知道是非常陽光的小男孩,編輯每天也都好期待諾樂兄妹的發文,兄妹的點點滴滴真的很療癒人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ig網紅 #以樂 #以樂以諾 #以諾 #兒子 #可愛 #女兒 #媽媽 #小網紅 #爸媽 #網紅 #網紅小孩 #育兒 #諾樂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