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終於生啦!「懷孕版公主」再續前緣,這次重點是懷裡的萌娃!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前陣子在網路上引起偌大迴響的「超仙迪士尼公主懷孕版」,是由俄羅斯一名插畫家Oksana Pashchenko所親手繪製,而陣子她又陸續在IG上PO了這些公主們生下小孩的同人繪圖,讓所有網友都能看到這些孩子的真面目,一口氣滿足完大家的幻想!尤其這些萌娃的衣服都有小彩蛋,相信你看到圖就知道編輯在說什麼了!

👉原來迪士尼公主懷孕後是這樣!小美人魚變時尚媽媽、阿拉丁夫妻玩起肚碰肚遊戲!

 

《小美人魚》愛麗兒

頂著一頭遺傳自老爸的黑髮,在愛麗兒懷裡的寶寶看起來超級乖巧,而且愛麗兒竟然讓他穿上小比目魚的服裝,就算生活在陸地,她還是沒忘記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怎麼突然有一股洋蔥味飄來~~

 

《美女與野獸》貝兒

公主中最聰慧的貝兒,生完小孩之後依舊是一副知性的模樣,而且最讓人無法忽視的是北鼻手上拿的手搖鈴,是阿齊(小茶杯)的款式啊!!天啊~~這手搖鈴和小北鼻都不知道誰比較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拉丁》茉莉

和愛麗兒有異曲同工之妙,茉莉公主也是讓自己的小孩穿上老虎好朋友「樂雅」的嬰兒裝,看這萌娃一臉就長得像阿拉丁,事實證明小孩不能亂跟別人生啊~看臉立刻知道爸媽是誰XD

還有全家出遊,一起穿親子裝的版本喔!阿拉丁一家看上去就是非常活力四射的一家人呢!

 

《灰姑娘》辛度瑞拉

生完孩子之後的辛度瑞拉,感覺多了一份親民感,抱著小孩和王子老公肩並肩走在大街上,老公也推著嬰兒車,這種幸福生活,想必羨煞了後母和兩位姊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也有寶寶穿上小老鼠嬰兒服的版本唷!

 

《花木蘭》花木蘭

能文能武的花木蘭,和李翔生下的小孩也是好可愛!穿著木須龍服裝的他笑得超開心,從圖片就能感覺出來應該是很活潑好動的個性,希望好體力的花木蘭和李翔,可以應付這個小蘿蔔頭~~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Oksana Pashchenko筆下的迪士尼公主小孩,都是穿上跟她們很要好的動物朋友造型的嬰兒裝,所以換寶嘉康蒂生小孩時,浣熊「米糕」的造型也跟著登場啦!北鼻則遺傳自寶嘉康蒂健康黝黑的膚色,長大後繼續和媽媽一起守護這片大自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各個迪士尼公主的萌娃照,忍不住覺得又可愛又羨慕,公主這麼漂亮、生下的北鼻又超Q,如果能分我一半DNA該有多好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仙履奇緣 #小美人魚 #懷孕 #插畫 #灰姑娘 #生產 #產後 #美女與野獸 #育兒 #花木蘭 #茉莉公主 #貝兒 #辛度瑞拉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插畫 #阿拉丁 #風中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