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母親節感動台灣萬人的一張照!致敬懷孕仍在前線奮戰的醫護人員!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延燒數月的新冠肺炎,最近終於有趨緩之勢,而在今年母親節前夕,一名護理師在網路上貼出了一張照片,竟是5位護理師人員同時挺著大肚且繼續在醫療前線服務的溫馨畫面!身為準媽媽,又是必須經常進出醫院的護理師,在這樣的風險之下,仍堅守崗位,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就獲得近萬個讚!

護理師「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貼出的兩張照片,其實是去年和同事一起拍下的孕肚照,照片不只做了可愛的笑臉後製,還有標明大家的懷孕月數,簡簡單單兩張圖片,就能感受到她們即將為人母的喜悅。

(圖片來源: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而林婷也在文章中感性寫道:「『向所有正在懷孕 謹守崗位的護理師媽媽隊致敬 』這張照片婦產科醫師看了應該會感動到哭,真的是增產報國。沒錯,當年就是我們ICU同時五個人懷孕,單位風水極佳….只差沒有開放民眾來朝聖,一度差點改單位ICU的名字“baby i see u”。我在這邊非常非常感謝懷著身孕的醫護人員在前線奮戰,你們的勇敢令人敬佩,有時會擔憂自己甚至未出世的孩子暴露於染疫風險中,但你們仍堅守崗位。母親節,護師節,快到了,麻煩同仁看到這些媽媽隊,請給她們一個擁抱,說您辛苦了,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呀」

(圖片來源: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婷也不忘在文末提到最近話題正夯的紓困金,她寫道:「好歹也發給護理師一點獎勵金吧,哪那怕是一點,因為我們連一點都沒領過」短短兩行字,讓我們體認到醫護人員的付出,早就透支他們的私人時間,所以看到醫護人員時,就算你不認識他們,還是可以對他們說一句:「你辛苦了」讓他們知道,他們的付出不是徒勞無功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媽媽 #懷孕 #新冠肺炎 #爸媽 #育兒 #肺炎 #護理師 #醫師 #醫生 #醫護 #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