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媽媽了」!媽媽們一聽秒碎玻璃心的7句話~ 這些走心語錄你聽過嗎?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所有爸媽為了讓小孩平安健康長大,時常會忍不住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碎唸幾句、過度關懷個幾十幾百次,正是所謂的天下父母心~但有些話當我們說出口時,並不是故意,卻會惹得媽媽內心淌血,如果你曾經對媽媽說過這些話,務必封印起來,順便給媽媽一個用力的擁抱和賠罪吧!

心碎語錄一、我不要媽媽,我要爸爸!

當爸爸對自己嚴厲時,總會想找媽媽討拍,相反的,如果媽媽對我們發火了,也是有不少人會賭氣對媽媽說出這句話,但當時我們都沒想過,媽媽忍受了懷胎十月的辛苦把我們生下來,又聽到我們說這些話,內心該有多傷心啊~~

 

心碎語錄二、我不想吃妳煮的菜

不管是廚藝還是小孩挑食的問題,辛辛苦苦準備了一桌菜還要被家人嫌棄,比起心碎,相信有不少媽媽更想把說這句話的人壓在地上磨擦吧!直接上演家暴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碎語錄三、我可以自己走,不要牽我!

看著孩子開始會走路,當爸媽的一定都超開心!可是隨著孩子長大開始會感到害羞,這句話就會開始出現在生活中,此時父母的心情有多複雜,等你當了爸媽就知道了!

 

心碎語錄四、我想去當XX家的小孩!

看到同學或朋友的家長很溫柔、什麼都買給小孩,忍不住羨慕是人之常情,但年紀還小的話,可能不懂某些話是可以藏在心裡的,所以把這樣毫不保留地把羨慕給說出來時,媽媽的玻璃心也早就碎一地……

 

心碎語錄五、XX的媽媽都對他好好

原因和上面也很像,但這句話更直白、比較的意味更明顯,媽媽們聽了之後絕對都會忍不住在心裡想:「我是哪裡對你不好?哪來的評分員啊!?=益=」所以在講這句話之前,可以先想想看,在家裡對媽媽最好的人是你嗎?:)(編輯撿到槍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碎語錄六、這個我會,我不需要幫忙

看著一手帶大的孩子學會許多生活技能和常識,逐漸可以獨當一面,正是為人父母每天都在期待的事,可一但孩子變得萬能、甚至比我們懂得還多,真的會偷偷希望不要長大這麼快……

 

心碎語錄七、媽媽妳不要走

這句話最容易出現在上幼兒園的孩子口中,這也是媽媽第一次要和孩子分離這麼久的時間,不只小孩哭著吶喊,有些超感性的媽媽也會在轉頭之後跟著落淚,這一字一句的呼喊,就跟針一樣不偏不倚扎在媽媽心裡最軟的那塊地方……

 

雖然你可能聽說,女人當了媽媽之後會變得很無敵,但其實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孩子,而不得不把自己武裝起來啊!因此來自孩子的所有言語,其實都很容易牽動媽媽的情緒,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每天都不要講到這些話惹媽媽心碎一地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媽媽 #媽媽心碎 #媽媽語錄 #心碎 #母親節 #爸媽 #育兒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