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有風格的台北婚紗工作室6選!沒錢生小孩,至少婚紗要拍好!

1 / 1

讓輕飄飄的薄紗隨風飛揚,再加上優雅蕾絲點綴,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在穿上婚紗的那一瞬間!沒錢生不起小孩沒關係,但至少婚紗一定要好好拍!因為全台灣的婚紗公司和工作室實在多到爆,編輯就先從競爭最激烈的台北地區開始幫你盤點網路上呼聲最高的這幾間婚紗工作室,讓你能留下美好回憶之餘,又不會被嫌太匠氣!

 

發現好室

去過的許多新人都有志一同表示,這裡的工作人員都超nice,不只會熱情接待客人,最令人在意的價格部分,在同業之間被歸類到實惠派!而門市的裝潢融合了工業、韓式等風格,非常具有生活美學,就連他們準備的婚紗品牌也來自世界各國,因此並不局限於某種攝影路線,只要你能提出來討論,他們就能配合到底!

 

荳蔻攝影工作室

兼具韓風與歐風的荳蔻攝影工作室,照片有種朦朧美的質感風格,備受網友讚揚的還有服務態度,除了熱情介紹之外,還會在不同的時間點提醒新人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淪陷在雙薪社會的新人們有種備受貼心的安全感,不用擔心生活一忙起來,會經常忘東忘西以至於拍攝當天什麼都沒準備好~而且他們家的白紗走素雅浪漫路線,如果你不愛太過華麗的風格,這裡將是你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si

相信sosi的名聲你一定早就聽過了!多年前從網路起家的sosi,主打的就是自助婚紗照,而當年自助婚紗還不像現在這麼普及,加上價格比一般婚紗公司親民太多,因此許多隨性又想省荷包的新人紛紛趨之若鶩,而成品也令許多新人滿意,逐漸打開了名聲,才有了現在的店面,就連簡嫚書還有粿粿也是來找他們拍婚攝唷!

 

綿谷結婚式

sosi風格很類似的還有「綿谷結婚式」,一樣走自然、清新路線的他們,也提供非常多樣化的婚紗供新人選擇,且照片風格也會帶領新人走進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想要太匠氣的風格,sosi和綿谷結婚式都推薦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娃娃

如果你天生就是個浪漫份子,唯美、蕾絲和你都脫不了關係的話,強烈建議你一定要來這裡!!因為蕾絲娃娃的婚紗都超級仙氣,而且都會從法國引進手工婚紗,這麼浪漫的禮服,不拍起來嗎!!

 

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的婚紗和挖掘到的婚攝場景之豐富,相信往下看照片你就能體會了,去過的人也都稱讚禮服秘書相當熱情溫暖地服務客人,不會讓新嫁娘有壓迫感之外,有些人也認為他們家的照片不會修得太過頭,如果擔心被朋友笑說是去拍「照騙」,這裡就是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風格的婚紗工作室,是不是很有衝動趕快去把婚結一結了呢?不管你最後選擇哪一間工作室,小編都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啦!!(單身狗的我淚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Fionn

#sosi #台北婚紗 #夫妻 #婚紗 #婚紗工作室 #新人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