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奶才不是你的奶~」原來中世紀畫家早就畫出媽媽們的翻白眼心聲!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不是小編在說,高手真的全都藏在民間,不管是什麼照片、GIF檔,總是能配合時事做成搞笑動圖!一位網友「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就配合西洋中世紀畫家的作品,寫上一堆只有媽媽才懂的翻白眼心聲,當媽媽的看了點頭到不能再點,沒當媽的也笑到快喘不過氣,話不多說直接帶你來看這些畫作怎麼惟妙惟肖表現出「老木」們的厭世人生!

 

🔺孩子,你媽我真的累了,去找你爸好嗎~~(翻白眼x1)

 

🔺「我數到三」根本是所有媽媽的萬用公式,後面要加什麼都適用呢!ex:給我去洗澡、給我去睡覺、放下玩具⋯⋯(翻白眼x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扁人還算客氣的,對你爸就會改成砍人了唷~~(翻白眼x3)

 

🔺我沒有傻,但不裝傻的話我沒有信心迎接明天的太陽(翻白眼x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之後,胸前那兩顆再也不是我的東西(翻白眼x5)

 

🔺讀故事書讀到睡著的媽媽,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個(翻白眼x6)

 

🔺眼睛沒有lock on,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真的完全不敢想像呢~(翻白眼x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最近還好嗎?」「Fine,總之苟延殘喘跟孩子一起活下來了。」(翻白眼x8)

 

🔺「你的孩子好可愛唷~~但看你越來越憔悴,我還是先說句No, Thank you囉!」(翻白眼x9)

 

🔺你說你不知道?來生一個你立刻就會想把小孩塞回去囉~(翻白眼x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很想就這樣躺下去,但孩子不能沒奶喝啊~(翻白眼x11)

 

🔺親愛的,你知道我最害怕你說這句話嗎?(翻白眼x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天爺啊!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超難教的小孩、豬隊友和公婆,可以讓我先走嗎?(翻白眼x13)

(以上圖片來源:德州媽媽沒有崩潰

 

平常養兒&服侍老公就已經夠心累了,如果還要上班,相信許多媽媽們一定都厭世到下輩子不想再來當女人了吧~?但請記得,當妳累的時候先深呼吸,再想想這些爆笑的梗圖,別忘了這條育兒天堂路在世界上有超多人跟你一起走,笑完哭完又是一條女漢子了!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創意育兒 #厭世 #厭世媽 #厭世語錄 #媽媽 #小孩 #爸媽 #生小孩 #育兒 #育兒語錄 #育兒金句 #語錄 #金句 #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