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本爸爸太強大!用泡泡做出各種小孩帽,可愛零成本的方法只有他想到!

1 / 1

洗澡的時候,你是那種會放空發呆、反省今天做了什麼、還是認真洗完立刻出浴的類型呢?日本有個超有創意的爸爸在幫小孩洗澡時,某天突發奇想,幫他的小孩用泡泡做出許多種帽子和頭飾,身為攝影師的媽媽在旁邊捕捉了許多珍貴又可愛的瞬間,就連電視台和雜誌都報導過這可愛的一家人,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這位巧手老爸的作品吧!

 

圖片有什麼角色,你猜出來了嗎?勇者泡泡龍、貝多芬、菩薩,各種領域的知名角色全都藏在裡面,來考驗你的好眼力!

 

趁著大兒子「とき(Toki)」真的洗到一半睡著時,爸爸偷偷在額頭上做了3個「z」字,真是童心未泯啊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帽、毛帽、武士頭盔、畫家帽,全都難不倒這個創意十足的老爸!編輯就覺得那毛帽的立體感超到位,直接抱著出門都以為寶寶戴了一頂真帽吧!!

 

就連雞蛋、中國姑娘頭飾(是春麗嗎?XD)、耳機,也都全都送小孩啦!通通不用錢!

 

就算是超大蝴蝶結髮帶、海螺還有超大鑽戒直接套頭上,這小小孩依然睡得超安心,各國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老公太厲害了!」、「請問用什麼牌子的肥皂啊?」、「你家孩子超可愛!!」⋯⋯等,媽媽也會在貼文裡請網友們猜猜看分別是用泡泡做了什麼東西,下面還很貼心地附上解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現在已經已經3歲多的Toki,在前年下半年有了一個可愛的妹妹「ひよ(Hiyo)」,而妹妹當然也不免俗被拿來創作一番啦~~

 

看完這篇文章,發現自己想要愛馬仕或LV包都不用再煩惱了!因為我回家就可以用泡泡現做一個免錢的啦!XD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可愛小孩 #日本 #泡泡澡 #洗澡 #爸媽 #肥皂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