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必備的時尚救星!適合孕媽咪的「平底鞋」推薦TOP8,穿上好鞋走花路~

1 / 1

懷孕期造成的身體變化,讓大部分愛美、愛穿高跟鞋的孕媽咪跟心愛的高跟鞋說拜拜!是誰說懷孕就不能打扮美美的嗎?不用擔心!小編推薦這幾款平底鞋,保證各位媽咪懷孕期也能穿美美的出門,讓妳們時尚又舒服!

1、FMSHOES NeuTral手縫豆豆鞋

抗震耐磨且柔軟的橡膠豆豆底,不僅止滑效果好,腳感又舒適。加上彈性鬆帶設計,更方便孕媽咪穿脫,穿的時間長一些也不會不舒適。此外這款有多種顏色,可隨每日穿搭任意搭配!

2、ONESHOE 望秀好商號 草編鞋

來自台灣在地品牌,主打手作、手工的草編鞋,特殊的花布紋路超好看!不僅孕期可穿,平常一般外出休閒也能隨意搭配,適合任何場合。2021年入手一雙手作草編鞋,立刻變身時尚媽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KECHERS GO WALK 輕質時尚健步鞋

獨家RESALYTE輕質記憶型緩震鞋底,提供良好緩震效果。一體成型鞋面,減輕鞋款重量少負擔,走遠路也不擔心腳會不舒服。鞋面四維彈力網布,彈性更好,既柔軟又舒適。

4、Funky Princess手工豆豆鞋

頭層牛皮材質,柔軟不悶腳;鞋身柔軟、耐折、延展性佳,孕媽咪走久也舒適不磨腳。搭配鞋底橡膠豆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各位孕媽咪還不來一雙?

(圖片來源:Funky Princess官網)

5、山打努Sandaru方頭平底鞋

素雅圓環皮革方頭平底娃娃鞋一直是鞋櫃裡不可少的單品,搭配同色圓飾讓整體質感大加分,防滑橡膠鞋底具有超優的防滑效果,是一款讓孕媽咪好穿好走的百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阿瘦皮鞋A.S.O BESO 牛皮軟Q休閒鞋

柔軟牛皮無內裡作法,包覆性高,吸汗真豚皮墊腳,能維持一整天乾爽透氣。軟Q大底,有效減輕媽咪行走時對雙足的負擔,台灣知名廠牌,品質有保障。

(圖片來源:阿瘦皮鞋A.S.O官網)

7、白鳥麗子 Baibeauty 懶人鞋

主打超輕量、高彈力厚底軟Q休閒懶人鞋,讓媽咪行走更加舒適無負擔。台灣師傅手工好品質,舒適好穿不咬腳,減少媽咪孕期腳部不適感。加厚耐磨鞋底,一口氣穿好幾季都沒問題,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D+AF豆豆鞋

MIT製造,女孩和女人都鍾愛的在地品牌。三大特色為鞋面荔枝紋人造牛皮、內裡吸汗真豚皮墊腳、鞋底防滑耐磨豆豆鞋底,整體價格高貴不貴,很值得媽咪入手!

媽咪懷孕後,為了寶寶的安全以及行走的方便,都會選擇換上比較舒適、好走的鞋款~ 一雙好的鞋會帶你走好路,選擇一雙很舒適的鞋子,對孕期媽咪真的非常重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孕媽咪 #孕期 #孕期必備 #平底鞋 #豆豆鞋 #鞋子 #高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