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寶寶尿布大集合!TOP6「寶寶紙尿褲」精選推薦,溫柔呵護寶寶嫩屁屁!

1 / 1

針對剛出生幼兒就需要、最常用的「黏貼型尿布」,今天就為新手媽咪們介紹市面上較大品牌選購尿布的基本要點,讓大家輕鬆省時、快速明瞭各家品牌重點!

頂級寶寶尿布一、Pampers 幫寶適超薄乾爽嬰兒紙尿褲

為世界知名寶僑集團旗下品牌,產品強調更輕薄、更快吸,所以更透氣、更乾爽,產品原料及製造過程均不添加螢光漂白劑,立體防漏設計、表層柔軟材質針對寶寶尿尿部位,加入更多導流、吸收及鎖水材料,讓寶寶更舒服熟睡。另一個重點是打開包裝內QR code,掃描後可以累積積分換取尿布或折價券,讓這項產品加分不少!

頂級寶寶尿布二、Huggies 好奇裸感紙尿褲

以透氣感及輕薄感,強調是一件舒服如第二層肌膚的裸感褲。創新超薄吸收芯體,打造只有0.3 cm的芯體厚度,12 小時吸收力,可以保持寶寶屁股整夜乾爽。獨家的 3D 防漏後口袋,可以完整阻擋母乳稀便,寶寶動來動去也不外漏。經臨床實驗證實,好奇紙尿褲的乾爽性及透氣性能有效幫助預防寶寶的尿布疹及皮膚炎,這隸屬於創業超過100年的金百利克拉克旗下品牌,選擇他們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寶寶尿布三、Mamypoko 滿意寶寶極上の呵護紙尿褲

主打日本開發天然有機棉表層,添加了三種呵護肌膚植物成分,輕柔少刺激,敏感肌用也安心。new超彈柔貼剪裁,腰背、胯下完美貼合,前後都有尿濕顯示。特別屁股後方有凹凸設計的稀便隔離層,超強吸收、還可防止軟便擴散,降低寶寶屁股與穢物的接觸面積!還有貼心的肚臍凹型剪裁,可避免臍帶磨擦產生的不適,達到更多全方面呵護。

頂級寶寶尿布四、Merries 妙而舒瞬吸舒爽紙尿褲

日本花王集團傳承創辦人的「Yoki-Monozukuri(創造優質產品)」精神已有130年之久。而旗下品牌妙而舒以成為「最溫柔呵護寶寶肌膚」的紙尿褲為目標!當寶寶漸長、尿量變多同時活動力大增獨家的「立體瞬吸乾爽設計」,吸收力躍升1.3倍,讓小屁屁全天乾爽無負擔。腰部全環繞柔貼設計,可輕鬆包覆寶寶肚子和大腿等身形,左翻右滾也合身不漏,讓再怎麼好動的寶寶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寶寶尿布五、日本大王境內版紙尿褲

來自日商大王製紙集團旗下,此款紙尿褲獲選日本媽媽協會票選冠軍品牌!尿布表層添加了維他命E可防止肌膚酸化,乾爽 3D立體波紋瞬吸表層,可減少大小便附著於寶寶肌膚上的機率。回滲濾降低 40%,長時間使用也乾爽舒適,尿布還採用有消臭機能吸收體,減少寶寶大小便後異味飄出,但日本進口緣故,價位自然稍高。

頂級寶寶尿布六、Libero 麗貝樂敢動褲紙尿褲

來自天然純淨瑞典進口,有尿布界貴族的稱號:麗貝樂敢動褲。通過皮膚科醫學測試,採用 100% 天然原生紙漿,崇尚天然,不添加任何刺激性香精、乳液。獨創環繞式彈力腰圍,無勒痕腿圍彈力帶設計,貼身、柔軟、薄透,能緊密貼合寶寶身體,就像小內褲一樣,外觀專屬圖案設計。有別於其他品牌,不考慮價位的話,是個讓媽媽安心的品牌!

有吃喝就有拉撒,尿布這一片小小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對寶寶來說,重要性可能僅次於喝奶!對新手爸媽來說,換尿布就跟喝奶一樣是個無限循環的工作,尤其剛出生的嬰兒根本無法回饋任何意見給爸媽,所以尿布的選擇的確也是個難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大王 #好奇 #妙而舒 #寶寶尿布 #尿布 #幫寶適 #滿意寶寶 #紙尿褲 #麗貝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