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送禮沒想法?選朵最能代表媽媽的花,測出什麼樣的禮物最得媽咪的心!

1 / 1

你該不會今年的母親節禮物還要送康乃馨吧?天呀~這個禮物已經讓媽媽表示,能否換個有創意的選擇呀!但是挑選禮物實在是一件令人想破頭的煩惱,這次小編要透過心理測驗讓大家深入了解媽媽,並透過不同印象來推薦合適的禮物!

 

〈心理測驗題目〉

都說送花不僅要注重相關的花語,還得根據送禮對象平時給人的形象來挑選花朵才不容易出錯!如果說今年要送給媽媽一束好看花束的話,女孩們會在以下三種花卉中,會選擇哪一款花卉來代表自己媽媽,來進行花束包裝送禮呢?

 

1.鬱金香

2.虞美人

3.洋甘菊

 

 

記得千萬要透過第一直覺才會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們已經選好的話,就接著往下滑來看看結果吧!

 

 

〈選擇鬱金香來代表媽媽〉

會認為媽媽與鬱金香形象最符合的你,代表媽媽平時在自己心中有種多樣化的面貌,時而可愛、時而浪漫、時而溫柔,就像小巧迷人且顏色多樣的鬱金香,彼此之間有著好親近的母女關係,甚至兩人感情好到被外人誤以為是姊妹呢!不僅在生活中能與媽媽當好朋友一樣相處,難過或是開心時也能彼此談心聊天,關係好到連衣服、保養品和化妝品都是共享!

 

面對情如好姐妹的媽媽,選擇這些禮物絕對不出錯>>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虞美人來代表媽媽〉

近期超夯的虞美人,自從古代就給人一種獨特的優雅且嬌貴印象,會選擇如此典雅的花卉作為媽媽代表印象,可以看得出來在日常生活中,媽媽不僅自帶溫柔氣質,還非常的重視生活品質,且對於各種細節都有所追求,能將居家環境還有個人生活步調都打理的非常好,可以說擁有這樣質感滿點的媽媽,生活所處都能感受得到「儀式感」呢!

 

面對如此重視質感的媽媽,選擇這些禮物絕對不出錯>>點我

 

〈選洋甘菊來代表媽媽〉

如果說花卉之中有個最佳配角獎,那絕對非清新脫俗的洋甘菊莫屬啦!簡約可愛的白色洋甘菊,不會有太過豔麗的顏色,就像是自己最熟悉的媽媽一樣,搭配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堅強」,宛若形容著自己平凡且偉大的媽媽,雖然日常中總給人斤斤計較的感覺,會為了一些零錢來精打細算,但為此生活而努力的模樣就跟洋甘菊般堅強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如此勤儉持家的媽媽,選擇這些禮物絕對不出錯>>點我

 

 

看完以上結果,是不是對於母親節禮物有了不同的想法呢!雖然說媽媽不管收到什麼禮物,都會開心的表示自己很喜歡,但若能正中她的心,絕對會讓媽媽留下一個美好的母親節回憶的~所以也快根據結果來選購合適的禮物給她吧!

 

#Popmama女力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