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穩定單身中!日妞讓男生心跳加速的加分題Top4一次公開,原來我們和脫單就差這個關鍵!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這個困擾,有時候覺得自己明明還不錯呀,但為什麼就是沒有異性緣?!是說男生到底喜歡什麼真的很難捉摸,但是有些事情全世界的男人都通用?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國民女友原來都有這些好感共通點?這些先筆記起來就對啦!
來看看日本公信榜,2018年「最想變成自己的女友」女星票選榜中,不管是新生代演員廣瀨鈴、松岡茉優、還是榜上常勝軍石原里美還有新垣結衣其實都有共同點讓大家有跡可循?小編今天把讓男生心跳加速的加分題top4一次公開,原來我們和脫單就差這一點距離!

Top4#女人味但不過頭的好感穿搭
當然第一印象還是靠穿搭啦,學會石原里美這樣,穿搭上保有自己的個性,同時在增添一些女人味的柔和粉色調、或者印花元素,就可以讓好感度激升!!

Top3#讓人無法不喜愛的正能量
想擁有桃花細胞首先就是關鍵就在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像是選擇的廣瀨鈴男性表示:「喜歡她總是看起來充滿正面能量、開朗的樣子」

Top2#無意識地加分小動作
其實很多不經意的小動作,想是撩髮、抓著對方的衣角、或是專注的眼神等等?都默默會讓異性瞬間戀愛喔!不要想得太難,像是隨時微笑就是最強必殺技!其中土屋太鳳就是因為「總是在笑著」而入榜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原來”香味”才是撩男撩到心坎裡的關鍵
綜合以上!原來充滿正能量、穿搭自然的女生,都能在男生心中大加分!但還有一個重點請一定要筆記!加上這1步才能徹底一撩入魂?把妳整個人深深刻在對方心上吶!

沒錯?常常聽男生說喜歡女生隨時香香的,這可不是在說香水味,而是女生衣服上散發出的自然香氣!當然選擇有香味的沐浴產品是第一招,洗完澡香香不只心情好、也會有放鬆的感覺!

但是選擇帶有香味的沐浴產品,味道還是一下就不見怎麼辦? 沒關係今天要教給妳的就是大絕招了!不只這樣,它還是日本女孩維持24hr香香的秘訣喔?就是這一瓶日本女孩兒家裡都有的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啦。

不像一般的衣物香氛都只有一種味道~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就是衣物界的香水來著,一共有四種香味可以選,還是由日本調香師精心設計,每一種味道都有前、中、後味~~~真的就像香水一樣!就算是衣物香氛,每個女孩還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專屬香氣喔!

(圖說:由左至右:甜花石榴、晨曦玫瑰、清晨草木、馥郁野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是長這樣一顆一顆的,看起來很像巧克力豆,使用方法很簡單,洗衣同時直接丟入洗衣槽就可以~~~

小編私心大推馥郁野莓、還有清晨草木!不會太超過的香氣,取而代之的是剛剛好的果香調、或者木質調,聞久也不會膩!超療癒啊!

如果熱帶果香、青草香都不是你的菜,晨曦玫瑰、還有日本季節限定款的甜花石榴也是人氣超夯的選擇喔!

重點是這款衣物芳香豆新版的效果也是猛猛der!維持24HR香香還不夠,他們還加碼強調洗完的衣物在衣櫥收納狀態下,香味最長可以維持12週喔!因為它有日本獨特的鎖香技術,香氛在穿上磨擦時才會釋放,完全比香水給力N倍啊?撩哥必備香氣就決定是它了!

又多學會好多招讓好感度大大提升的小秘訣啦!是不是很簡單呢?一起朝受歡迎的桃花女神邁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和大家說~不要說小編對大家不夠好,這次小編也幫波波粉絲們爭取到專屬小禮物啦!只要分享這篇貼文,就有機會抽到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喔,一共有10瓶,還不快揪姊妹分享一波先!(產品口味隨機出貨)

(備註:2018/08/02活動截止,將於8/7隨機抽出得獎者,並於8/13統一寄出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