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別再猜測了,都進來看看!只要男生有這5個小動作代表很愛妳~

1 / 2

女孩們,妳或許還在內心糾結、反覆思考著,他到底在不在意妳嗎?有時候甚至很擔心他會不會隨時離開妳呢?別再自己猜測啦~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妳看~只要男生有這5個舉動,就代表他很愛你喔!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看過來~這5種類型好男人,遇到千萬別放手!

 

 

1. 少見面但用行為示愛

平時生活忙碌,彼此可能也會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經常見面,但女孩妳要瞭解,真正愛你的人或許未必常常把我愛你這三個字掛在嘴邊,但他一定會用行動來表示!即使再忙碌,也會抽空來和妳短暫的見面,特定節日一定也會送上祝福或是禮物,因為這是男生愛一個人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主動與你談未來

很多時候我們會認為如果是以相同年齡來看的話,女生會比男生還成熟,而一般男生在談起戀愛時也會相對較為幼稚,他們對於未來比較難有確切的規劃,多數男生還是比較享受在當下。但如果今天他把妳放在他的未來規劃裡,那就表示他非常重視妳了,主動和妳談到結婚,也就代表想和妳擁有一個家庭,這樣的行為也是讓人很有安全感且值得依靠的~

 

3. 擁抱你6秒以上

男生的個性通常是較為直接的,比較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也不像女生一樣那麼心思細膩~所以對他們來說,和妳有身體接觸就是最直接表示愛意的方式,如果每一次見面他都會主動擁抱妳,那一定是表示他很愛你,想要好好珍惜妳、保護妳的意味,這樣的舉動也代表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很親密的喔!

 

👉🏻臉紅心跳,戀愛氛圍滿滿~情侶間的「真心話大冒險」,現在就來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主動帶你見家長

一般來說,如果男生有想認真和妳在一起的話,就會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家人認識,這是感情中最明顯也是最大方的舉動,雖然見家長可能會給女方一點壓力,但這個行為也是表示男生相當看重一段關係才做出的決定喔~也代表他已經認定了妳就是他未來想相處一輩子的對象呢!

 

5. 爭執後會懂得妥協

既然兩人有相愛的時候,難免也會有爭吵的時候,如果要好好保持這段關係,那勢必得有一方需要先妥協,好來打破這個局面。當今天兩人都在火氣上,一來一往在爭論時,如果他願意先示弱了,那就代表他很看重這段關係,也表示他是相當沉穩的一個人,其實要一個男生主動在爭吵中妥協是不容易的,這樣的行為也意味了他想和妳長久走下去,女孩們要珍惜啊!

 

(以上圖片來源:芒果TV)

 

看完後女孩們都記清楚了嗎?以上就是男生很愛一個人的徵兆!所以如果妳的另一半有這五點,就不用太擔心了~因為妳就是他唯一的那個心上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6個秘訣讓你成為「精緻氣質女孩」~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joan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