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姐妹逛街總是比較開心,可是這些事情也只有男友才能做得到啊~以後逛街就決定帶上男友吧!

1 / 1

看到標題眾姐妹們一定會想說,蛤~為什麼要帶男友逛街啊?

先不說當小編一旦要下手買的時候就開始囉哩八嗦的了,還有走一下就覺得無聊腳痠,或是沿路一直看妹(瞪)但是沒辦法,有些人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以下這些事情絕對只有男友肯做啊!

 

#1 萬能挑夫型

今天不管老娘買了多少通通都~給~你~拿~
帶男友逛街的第一個好處當然就是不用還沒逛完自己就重的半死,只要買完把東西交給旁邊那位就可以了,繼續帶著輕盈的腳步往下一家前進囉~(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癡癡坐等型

第二個好處就是,雖然他嘴裡再怎麼嫌,很熱啦很慢啦到底要多久啦諸如此類的怨氣一堆,他還是會陪著你一路逛到底啦!只要有椅子的地方,他就會那裡守護你的~

 

#3 苦命攝影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不專業網美(?)隨時都有一個隨侍在側的專屬攝影師是很重要der~尤其是像逛街這種行程,一定要來拍幾cut穿搭照啊!朋友的話如果拍不好有時候還不好意思嫌棄,但是男友的話~~拍不好就是等著討皮痛吧!(握拳)

了解更多>>點這裡

想知道如何在逛街的時候正確使用(?)男友,就一起來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