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妳愛笑的眼睛!男友特愛偷看妳某個部位「暗藏玄機」,一起來看他在想什麼~

1 / 2

撰文編輯 #Nico

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約會時男友會偷偷看妳嗎?心理學家曾這樣說:「男生會關注女生的特定身體部位,其實是一種心理投射。」那就一起來看看以下「偷看部位」的分析,你的另一伴是哪一種?

 

👉和另一半能走一輩子嗎?「10大必問男友」感情問題,透過答案來確認吧!

 

特別在意女生腳踝:

喜歡看女生腳踝的男生通常控制欲都比較強,在感情中屬於大男人主義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注意女生胸部:

這大多是年齡比較小的男生,也有可能是生長環境比較保守,這樣的男生對於女生的胸部通常會比較注意。

 

特別愛看女生眼睛:

這樣的男生通常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很愛挑戰,他們特別喜歡追那種不好征服的女孩。

👉情侶出遊「八大禁忌」千萬別犯!這幾點一定要注意,不然等著被分手~

 

特別注意女生頭髮:

這樣的男生通常個性比較外向,遇到欣賞的女孩也會主動追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注意女生腰部:

這樣的男生通常佔有慾比較強,很喜歡宣示主權,也特別愛吃醋。

 

特別注意女生臀部:

這樣的男生通常對於女孩的身材要求有很高的標準,所以如果身為他的另一伴可能會常常被要求健身、運動等等。

特別注意女生手臂:

這樣的男生特別重視家庭,在感情中屬於很穩定的類型,簡單說就是可以嫁了!

 

特別注意女生眉毛:

這樣的男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想聽他分享心事常常要花上很多時間,就連女朋友也不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愛看女生小腿:

這樣的男生很重視精神層面的交流,對於生活也很重視品質、享受,認為生活一定要先舒服了,事業才有可能會成功。

最後心理學家也告訴大家,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一起進步、成長。從生活中默默觀察另一半的各種習慣,一方面除了可以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也可以看看對方的心理狀態是否健康,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就大方的觀察彼此吧!

 

 

👉「喜歡是想佔有你,愛是願意為你付出。」盤點10個喜歡和愛的不同差別!

圖片來源:IG mbcdrama_now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兩性關係 #心理學 #心理學家 #情侶 #愛情 #感情 #身體 #身體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