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開你的心】網友父母愛情故事:甜甜青春初戀、浪漫偶像劇相遇,你父母的戀愛是哪種類型?

1 / 1

撰文編輯 #joan

你對你的父母夠了解嗎?你知道他們是怎麼從認識到相愛的嗎?邱比特之前在IG上問了大家關於「父母的愛情故事」,得到了雪片般的回覆,精選分享給大家,讓各位一起來看看當年父母們是怎麼相遇的吧!

 

👉🏻情侶觀念大挑戰!當另一半做這些事你能接受嗎?一起玩玩看戀愛隨堂考吧~

 

Part 1 浪漫偶像劇型

相信大家看到字面上的意思就能夠瞭解了,第一part就是要來分享我們最浪漫、最甜蜜的浪漫偶像劇類型!這種唯美的畫面沒想到都是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的啊!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到底有哪些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故事呢?

這種在比賽中的相遇過程簡直像童話故事一樣~再加上師生戀真的太浪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不用說了,醫生+護士,根本是電視劇中會出現的夢幻組合!

 

在夢裡夢見另一半是需要多大的緣分?這種浪漫情節媽媽一定是心動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電視劇中常常見到的畫面原來是真的!多年後又在公車站相遇~真的是要融化了啊!

 

邱比特就說一下,這個會不會太像在演青春浪漫偶像劇?!在馬路上一見鍾情後直接就追了上去,這個也太!帥!氣!了!吧!

 

原先是敵人,後來卻在一起,真是神展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 2 青梅竹馬戀愛型

邱比特好羨慕這種青梅竹馬的戀愛,這類型的題材感覺就像是只有言情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沒想到原來童話裡都是真的!

從小就是鄰居這種劇情也很像是會在電視劇中上演的啊!

 

從幼稚園就認識!真的是好久的時間,這種得來不易的緣分,邱比特好羨慕啊~ ♡

 

Part 3 青春初戀型

人家都說,初戀是最美好、也是最難忘的!人的一生之中如果可以和初戀情人攜手到老走到最後~那該有多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家都說高中一定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有沒有人跟邱比特一樣,都好羨慕這種初戀然後一直在一起的故事?想想都覺得好甜蜜!

 

👉🏻睡衣裡隱藏的秘密!從女孩的睡衣看出「真實性格」:愛穿長裙渴望來場轟烈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 4 長跑多年愛情型

這種長跑多年的戀情雖然辛苦但也是最讓人深刻的,一路走來知道不是只有孤身自己一人,而是一直有一個重要的人陪伴在身旁~

追求的時間再加上在一起的時間總共花了10年啊!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日子~但是最後有了甜美的結果真的很開心!

 

雖然被媽媽打槍了無數次~但還好爸爸的堅持,沒有輕易放棄!恭喜兩位最後一起組成了幸福的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有畫面了吧!感覺上是不會有接觸的兩人,最終還是走在一起!實在是太甜蜜了!

 

Part 5 聯誼介紹型

在以前的年代,在青春懵懂的年紀,聯誼這種活動是絕對少不了的~

求婚的確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最後兩個人一起過的每一天~只要幸福就是最大的快樂!

 

在以前的年代真的很盛行這種聯誼活動!!抽摩托車鑰匙的故事還是會令人小鹿亂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是筆友的兩人,但是因為一場聯誼,兩個人正式碰面了!這個相遇過程也讓人好心動~

 

Part 6 快閃戀愛型

真的是太佩服這些對戀愛快狠準的人了!人遇到了那對的另一半~本來就該勇往直前的向前看,把握、珍惜當下!

這個進度!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的!認識兩天三就直接訂婚了,實在是好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愛直接飛到他身邊~只為了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好浪漫啊!

 

除了閃婚以外,還是網路上認識的!邱比特覺得在網路上的確是可以找到真愛的!

 

爸爸這句話未免也太霸氣了!怪不得媽媽會馬上點頭說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關於父母的愛情故事精選特輯,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可以趁機和爸媽多多聊天、多多互動,除了認識他們過去相識的過程以外~也可以增添彼此的感情,邱比特希望大家的家庭都幸福美滿呦!

 

👉🏻感情練習題:讓另一半不再逃避、冷處理,三點檢視調整你們的關係狀態!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偶像劇情節 #初戀 #愛情 #戀愛 #故事 #暖心波報員 #浪漫 #父母 #父母戀愛故事 #聯誼 #長跑 #青梅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