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情侶相處感情越長久?來學如何適當開玩笑,老夫老妻生活更有趣!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最近大家都在家裡幹嘛呢?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不斷擴大,許多人為了配合防疫都乖乖待在家,對於原本就熱愛宅在家玩電動的眾男友們,應該是再好不過了。

 

於是在國外就掀起了一股全裸挑戰 #NakedChallenge 熱潮,挑戰的內容很簡單,就是女友趁著男友全神貫注的打遊戲時,全裸出現在對方面前,拍下男友最真實的反應。

 

👉🏻不吝嗇讚美抓住男孩心!十大「療癒系女孩」特質,男友就喜歡這款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幾乎每個男友都招架不住這樣的誘惑阿~沒想到在家防疫不一定要兩個人乾瞪眼,也是可以找些樂子讓感情更加升溫。其實每對情侶之間相處的模式不一樣,有的人走肉麻路線,有的人越鬥嘴感情越好,有的則是走一個成熟的平淡模式,然而就有研究顯示,情侶間相處越幼稚,感情會越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開玩笑可以紓壓和減少情緒衝突

這個研究出自於心理學學家Dr.Dacher Keltnerh的著作,書中表示懂得適時互開彼此玩笑的情侶更善於處理彼此的衝突。應該蠻多人有這樣的經驗,當女友處在一個爆炸邊緣時,男友突然的一個智障舉動或是有趣行徑,讓正在生氣的你突然間噗哧一笑,就緩解了兩人之間的緊張氣氛。

 

所有的對話與溝通都要建立在和平的基礎上才有效,所以當兩人本來就是屬於開得起玩笑、也不會在爭吵時用責備的方式指責對方,改以輕鬆的口吻化解爭執,當然感情會更好啦!

 

👉🏻防疫在家約會,情侶可以做這些事!20點讓你們相看兩不厭、感情更升溫~

幼稚的說話口吻會產生「戀愛感」

相處的時候愛開玩笑、幼稚也可以套用在說話上,常聽到情侶間疊字的愛稱或是講話講一講不自覺用對小孩的口吻在溝通,在外人眼裡看來是有點噁心啦,但其實這樣的說話方式會讓大腦產生「戀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健康雜誌《Psychology Today》就指出,用疊字的方式說話可以刺激腦部分泌多巴胺、苯乙胺(又叫做愛情化學劑)和催產素,這三種物質都是向大腦傳遞正面的情緒,當然會讓兩人都感到心情愉悅阿~

 

因此如果兩人的相處模式比其他情侶還幼稚一點,也不要覺得害羞或是奇怪,這搞不好就是維持你們感情熱度不可或缺的元素啊!看到這還不快找男友挑戰一下#NakedChallenge ,讓你們即便在家防疫也可以有樂趣呦~

 

👉🏻「擁抱能止痛」是真的!4個擁抱超神好處,以後可以無限熊抱男友啦~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Nakedchallenge #在家防疫 #幼稚 #情侶 #情侶相處 #感情 #熱戀 #老夫老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