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吝嗇讚美抓住男孩心!十大「療癒系女孩」特質,男友就喜歡這款的~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高冷系辣妹、傲嬌系少女,女孩有百百種各有特色,不過有一種女孩,雖然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靜靜的待著,相處起來有種舒服的感覺,這種女孩稱為「療癒系女孩」。

 

不要覺得這種療癒系女孩沒特色,這在廣大的男性中可是很有市場的!日本雜誌《Cancam》就訪問了20-30歲的男性,整理出了10個「療癒系女孩」特質,身材外貌都不是重點,善解人意才是王道阿~

 

👉🏻男生最愛會撒嬌的妹子!7招小心機擄獲男友心,讓他酥麻到心坎裡~

 

1.溫柔、有包容力

應該很多人都無法抗拒溫柔的女生,但除了溫柔之外,懂得包容也很重要。懂包容並不是無條件接受對方的所有情緒或是缺點,而是學著與這些缺點共存並從中找到優點,這樣的包容才是真的包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2.不吝嗇讚美對方

療癒系女孩總是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對方讚美,其實「讚美」這件事在生活中落實,往往可以讓人提起精神和獲得力量,人都是有虛榮心的嘛~

 

3.愛笑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愛笑除了讓自己看起來跟親切之外,也會把這份溫暖可靠的感覺傳染給對方,讓對方覺得放鬆、願意和你講心事。尤其是在感到疲憊的時候,看到一個溫暖的笑的確很讓人療癒。

(圖片來源:《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願意傾聽和關心

前面說到溫暖可靠會讓人忍不住想跟你講心事,的確,比起女生,男生更不容易把心裡話說出口,但只要是人都會有想要吐吐苦水傾訴的時候。這時候願意安靜的聽他說,並給予安慰和鼓勵,真的很暖心。有時候抱怨並不是為了得到客觀分析或是一針見血的建議,就只是想找個人講講話討安慰罷了。

 

5.談吐說話得體有條理

懂得看場合和時機說話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主打「做自己」,可是講出來的話都不會看時機和場合,其實就是有點白目了。所以談吐得體的女生,會更惹人喜歡。

 

6.可愛又自然

可愛不是嬌小女生的特權,對很多男生而言,只要你很自然地展現自己不做作,其實就是可愛又自然的女生了。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版、男女版被問到爛!交往前「三大地雷」直接逃,前任和媽寶榮登魔王級!

 

7.會下廚

會下廚這件事其實偏向「加分特質」,並不是不會下廚的女生就不好,或是會下廚的女生就比較有市場,大多數男生看的還是那個「願意下廚」這件事背後的心意。

 

8.細心

細心的女生絕對是療癒系女生的特質之一,因為她們總能看到小細節,準確洞察猜測出對方的心思,主動給予協助,這對男生而言就是心有靈犀的最佳典範。

 

9.願意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兩人相處雖然要花時間經營感情,不過如果一直黏著對方,反而沒有讓彼此有適當的喘息空間,那可是會嚇跑對方的啊!有的時候人面臨低潮時需要別人陪伴,當然也是會有需要有獨處空間的時候,所以願意給予對方沉澱的空間與時間,對方不但會覺得你很獨立,彼此相處起來也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10.有幽默感

幽默感不單單是情侶間相處,在朋友、職場、家人間都是蠻重要的元素,並不是要多會搞笑,而是個性落落大方,別人也會願意跟你分享更多有趣的事。而且有幽默感的人更容易去欣賞別人沒注意到的優點。

 

當然以上這些雖然是票選出「療癒系女孩」的十大特質,但也不是要大家都做到全部,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重要的是只要相處舒服,就算當不成療癒系女孩,只要成為對方心中最愛的女孩就好了~

 

👉🏻「擁抱能止痛」是真的!4個擁抱超神好處,以後可以無限熊抱男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情侶 #愛情 #戀愛 #曖昧 #男友 #療癒 #療癒系女孩 #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