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會影響性生活?詳讀「房事色彩學」,這樣做讓你們的慾火永不熄滅!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每天最放鬆的就是累了一整天回到自己小窩休息的時候吧?很多人會用自己喜歡的風格、色系、裝飾、家具來打造自己的小窩,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回家後能有愉悅的心情阿~

 

我們都知道「顏色」是會影響心情的,不過你知道,除了心情之外還會影響「性生活」哦!日本情趣用品牌子TENGA就和果仁設計總監Peter Ren合作,探討室內色彩以及情慾之間的關聯,整理出了「房事色彩學」。

 

👉🏻【邱比特老司機】男友的小三們都在這!台男激推的7位人氣女優,美到連女生也愛上啦~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度跟賀爾蒙互相影響

牆面顏色通常是我們進房間第一眼注意到的,使用的顏色就很重要了,如果要讓身心靈都得到放鬆的話,混色或是低彩度的淡色系(EX:淡藍、淡綠、淺紫)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的色彩頻率可以減輕大腦的壓力賀爾蒙,釋放出快樂的激素,進而增高性生活的頻率和愉悅感哦!

 

相反的,如果是彩度較高的顏色就容易讓大腦喚起理智,什麼浪漫的念頭也都消失了。如果是情侶一起住的浪漫小窩,就盡量避免彩度太高的顏色哦。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裝飾小物是關鍵

除了牆面之外,房內的裝飾也是關鍵,利用一些床頭燈光、窗簾都可以提升兩人的「性生活」品質哦~像是利用窗簾顏色來調和房間的整體色調、或是選擇色溫較低的燈光來營造溫暖、舒適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單也是大家可以下手的單品,床單是占房間整體最大面積的家具,和牆面一樣選用低彩度的顏色,材質也可以選用光滑柔軟的布料,除了在視覺上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柔軟的料子更可以讓兩人的情慾up up。

 

👉🏻單身太久,對愛情毫無感覺?南韓瘋傳「戀愛細胞測驗」,來看你得幾分!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TENGA改造建議

TENGA也提供了幾個改造的小建議,畢竟有時候可能是住在租屋處,不好大肆改造,所以從一些小細節下手,也能讓整個房間的風格大不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簾:前面提到,牆面顏色如果無法改變,那就從窗簾下手吧!用淺色的窗簾讓房間整體更柔和、溫馨。

床頭小物:床頭可以擺上些富有情調的小物,像是可愛的裝飾、香氛蠟燭等等。

床單:前面也提到過,床單可以挑選布料柔軟的材質,搭配和整體房間相似的色系,整體感覺一致也不會讓人感到太過衝突。

燈光:減少使用冷色調的光源,可用色溫低的床頭燈、檯燈增添臥室氣氛。

 

👉🏻你敢跟親朋好友討論「性愛」嗎?這些學生好奇的性知識,你不能不知道!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NGA #性慾 #情侶 #情調 #房事 #房事色彩學 #氣氛 #裝潢擺設 #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