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訴你訴我]告白牆集結!幫你曬愛還可抽好禮~快來爭奪最閃寶座!

1 / 1

才剛過完年,就到了上半年的重點節日「西洋情人節」啦!這次波波邱比特要來鼓勵大家勇敢示愛,從今天(2/7)開始到2/21舉辦了活動,鼓勵大家只要曬愛、告白,就有好禮可以拿!還能登上波波的告白牆啦!沒錯沒錯~愛就是要說出來!

💘#波波戀愛大作戰 開跑囉!💘▶️ http://bit.ly/PopLoveofWar 在這個最適合告白的時節,波波邱比特為了鼓勵眾男女們大方示愛,決定釋出各種好康給波波粉絲,多重大獎鼓勵你們大方示愛!快到活動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邱比特準備的 #波波驚喜彩妝組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Thursday, February 6, 2020

小編在今天第一天就精選了一對看起來年輕可愛牙齒又很好看的(?)情侶來登上我們的告白牆版面!來自我們App上的粉絲MIAN說:「小白~愛鼠你了(⁎⁍̴̛ᴗ⁍̴̛⁎)💗」簡單一句告白的話語,配上兩人燦爛的笑容,是不是馬上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戀愛光波啊!!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

你眼中躍動的愛意,是我此生的動力🥺
新的一年也一起加油🥰

 

 

沒被選到的人千萬別氣餒,接下來每天都有曬有機會,那些不好意思當面說出口的告白話語,就讓波波邱比特幫你傳達吧💘

立馬曬愛告白抽好禮🔜點我

本篇文章由曼陀珠贊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Amazing!情人節Gift跟上最Fashion的Candy~句句超撩人的告白新招,秒攻陷他的心!

 

 

#波波戀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