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的屁股長怎樣嗎?五種形狀「屁屁圖鑑」,看出你的性慾望!

1 / 1

撰文編輯 #安波

你曾經站在鏡子前面很認真地觀察過自己的屁股嗎?每個人生下來體型都不一樣,屁屁形狀更是不盡相同,今天邱比特把屁股的形狀分成五大類型,而每一種類型的屁屁其實都能隱約看出你的性慾望喔!趕快拿著圖鑑對照一下你的屁屁,說不定你就是性慾極高的肉食主義女孩喔!

 

👉🏻胸部形狀可以看出愛情運?五款ㄋㄟㄋㄟ代表運勢,你屬於哪一型?

 

1.梯形屁屁

性慾指數:65%

屁股的形狀上窄下寬,微笑線是水平的一條直線,看似梯形的形狀。這樣的屁屁其實是夠大的!但因為長期久坐,沒有經過鍛鍊,所以往橫向發展,你是未開發過的潛力股,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很高,但你還未發現而已!如果鍛練起來,會是非常誘人的可口屁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長方形屁屁

性慾指數:40%

屁股上下同寬,臀骨及大腿的線條呈現90度垂直,你的腰與臀圍差不多寬,是個比較大辣辣、不拘小節的人,你不太追求理想身材,反而生活上有其他更讓你感興趣的事,所以性方面的事情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3.圓形屁屁

性慾指數:85%

又大又圓的可口屁屁,性慾指數最高的女孩就是你了!你很喜歡吃美食,不忌口的你養了一顆肉肉的屁股。平時偶爾有在運動,但容易因爲懶惰而放棄,屁股的形狀雖然不是最精緻的,但也還算美麗誘人!對你來說,吃完美食到床上休息一會兒,再和另一半來個激情的大戰,就是最幸福的事了~(而且可能還不止大戰一回XD)

 

👉🏻原來其他女孩的「妹妹」長這樣?私密處圖鑑一覽,她的樣子真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V形臀屁屁

性慾指數:50%

因為你的身材偏瘦,屁股屬於沒有肉的類型,因此呈現一個字母V的形狀。你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這點讓你很煩惱,因為屁股肉太少容易讓骨頭摩擦,愛愛起來其實不會太舒服,對方如果不小心太用力會弄痛你,讓你不敢期待下次激情的機會,雖然心裡是很想要的,但是身體不允許。

 

5.蜜桃形屁屁

性慾指數:75%

肉很多、加上後天努力鍛鍊而成的蜜桃臀屁屁,是人人都羨慕的形狀~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女生要練成蜜桃臀其實不太容易,要花很多時間、心思與精力去訓練它,光是訓練的日子就夠累了,練到雙腿無力、屁股頂叩叩,累到一躺上床立馬昏睡,原本超高慾望的你都被操到對愛愛冷感,因此性慾望指數才會暫居第二。

 

👉🏻自慰是一件健康的事!女孩私密小玩具特輯,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種屁屁形狀的代表!有沒有覺得那個性慾指數準準的呀~聽說真的是屁股越大就越喜歡愛愛呦~趕快多吃一點,把自己的屁屁練得又圓又大,誘惑你最愛的人吧!

 

 

#圖鑑 #屁屁 #屁屁圖鑑 #屁股 #屁股形狀 #性慾 #性慾指數 #性慾望 #愛愛 #有趣 #色色話題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