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話不多,往往是最狠的人」關於人際關係30個冷知識,教你看破人心

1 / 1

成長的過程中,朋友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認識的人逐漸變多也變雜,如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快速的透過觀察,交到值得信賴的好朋友,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邱比特幫大家整理出30個人際互動的冷知識,看似很小的舉動,其中也暗藏著非常重要的訊息喔~絕對不要小看了這些細節!

(圖片來源: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官方微博)

 

1.人前常笑是出自於禮貌和壓力,獨自偷笑才是真的高興。

2.脾氣急躁直爽的人,通常也比較願意去幫助他人,內心比較善良。

3.平日話不多的人,其實往往是最有狠勁的人。

4.在場合中頻繁走動的人,一般來說不是什麼大人物。

5.越是能力不夠的人,越喜歡炫耀,引起大家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質疑一個人的本質。

7.你可以多聽一些事情,但不要全盤相信也不要多做評論。

8.真正在乎你的人會比你更主動。

9.當一群人在大笑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看向自己喜歡的人。

10.若你要參加一個面試,提前到達地點並與人聊天20分鐘,大腦就會對這個環境產生熟悉感,進而讓你獲得更多自信。

(圖片來源:IU官方臉書)

 

11.如果有人向你發火,你卻表現得淡定,他們一開始會很生氣,但之後反而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愧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如果是出自真心的笑,那麼他的眼睛也會是笑的。

13.如果有人跟你聊起他的家事,代表他逐漸對你打開心胸。

14.頻繁看手機的人,防衛心很重,因為他害怕眼神交流。

15.如果你發現一個人有時候神經有時候鎮定,他可能是個外向孤獨者。

16.不自覺得用牙齒咬嘴唇,這樣的人善於思考,且分析能力強。

17.如果你打哈欠,他也打了,代表他一直在看你,因為打哈欠是會傳染的。

18.越是喜歡欺負別人的人,其實對自己越沒自信。

19.突然注意自己的形象,可能是身邊出現喜歡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在說話時直視你太久(超過7~10秒),代表他想透過表現很專心的行為掩蓋真實想法。

(圖片來源:MBC官網)

21.雙臂交叉代表他把你的想法擋在外面,還在質疑或不認同。

22.一個人給你過於誇大的回應,顯示對方很缺安全感,希望獲得他人的接納與喜愛。

23.對話時玩弄身上的飾品或是手指代表內心的焦慮。

24.一個人驚訝的時間過長,多半是為了怕尷尬而做的假裝。

25.頭部對你前傾,是對你抱持著感興趣的友好態度。

26.一個人若頻繁地跟你抱怨訴苦,卻不會聽從你的建議,對他來說你只是垃圾桶而非真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不要接近知道太多八卦的人,因為你也會成為其中一個八卦。

28.觀察他人是否皺眉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軟弱不安,正在探測對方能力強弱。

29.打呵欠不一定代表很睏,人在焦慮下也會因為壓力頻繁打哈欠。

30.當兩人心靈相通或是相處愉快時,會互相模仿對方的動作。

(圖片來源: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官方微博)

 

以上30點是人際關係中蠻重要的知識,最後給大家一句話:「你已經長大了,就要做好身邊隨時都會有人離開你的準備。」我們無法脫離人際關係,但這卻也是最複雜的,永遠都要記得為自己而活,而且要活得開心,不要為誰而耽誤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聰明女生必備條件!「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戀愛與生活都適用~

「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小王子經典語錄集,浪漫到心坎裡~

給戀愛中女孩的20條注意事項!心愛的人到底對你好不好,從這幾點審視!

#poplove #互動 #交往 #交流 #人際互動 #冷知識 #友情 #合作 #戀愛 #朋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