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濕潤耳朵、往下撫摸敏感帶~愛愛前超重要挑逗前戲,讓他臣服於你!

1 / 1

在做羞羞的事情時,是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才好呢?性愛是愛情中的潤滑劑,當熱戀期的費洛蒙漸漸淡了,性愛能讓彼此從激情中得到刺激與新鮮感,性對男人來說很重要,不只因為舒壓洩慾,也是一種感情經營,性與愛結合,透過性產生更多的愛,但男人對於性的想像是無止境的,而到底該如何滿足呢?把這幾個關鍵學起來,相信他會離不開妳的~

(圖片來源:imdb)

👉🏻Dirty Talk喚起男人心中的野獸!關於愛愛的6個真心話,男友正是這樣想的!

 

襲擊他的敏感地帶

其實男人的敏感地帶很多,跟女人差不多,但男人的每個部位敏感程度不同,需要妳好好探索,而他的敏感地帶在哪呢?

耳朵:用妳的舌尖侵犯他的耳朵,慢慢的濕潤他,口中的熱氣會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刺激

嘴唇:給他一場法式舌吻,他會迫不及待的想扯開妳的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頸部:親吻頸部,這敏感帶來的搔癢就像觸電般讓他欲罷不能

胸口、乳頭:親吻胸口留下妳的熱情印記,並吸吮他的乳頭,(但有些男生會排斥,可以先試試水溫)

大腿內側:撫摸與親吻能讓他血管噴發

陰囊:這地帶佈滿了神經末梢,輕柔地撫摸能挑起他的慾火

前戲時不要馬上進攻重要部位,欲情故縱的調皮反而更能挑起他的欲望,太急反而壞了好事,嘗試從敏感地帶開始,讓他將慾火累積,等待他開機不會讓妳失望的。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這樣抓住另一半的心!用男人最愛的4種「愛愛姿勢」度過銷魂的夜晚

 

掌握口愛技巧,讓他非妳不可

很多男人心目中都有專屬的AV女優,成人影片中最常看見的場景就是口愛,因此多數男人對於口愛的幻想與渴望相當大,也就希望另一半能給他這樣的服務。

 

口愛一開始能利用口水或者潤滑劑讓陰莖達到濕潤,先利用手部按摩陰莖讓他勃起,一開始不急於含住陰莖,可先運用舌頭舔龜頭與包皮繫帶,就像舔冰淇淋一樣的方式,這樣已經能讓另一半舒服到升天了,但動作切記要輕柔~再來就是重頭戲啦,將龜頭含住,頭部慢慢上下擺動,像在吸飲料一樣讓口腔保持真空吸引,但記得不要吸得太大力,不然沒兩下他就會繳械了,口愛並不難,多練習幾次就會讓自己熟練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一成不變!老夫老妻也需要新把戲,拋開愛愛SOP,4招讓妳超SEXY~

 

角色扮演帶來的視覺效果讓他更愛妳

有遇過另一半要求妳裝扮成老師或護士的經驗嗎?其實角色扮演可以滿足男人對於性的幻想,在性的區塊給另一半最大的驚喜就是角色扮演啦,當他洗澡完,或下班時看到性感的妳等著他,二話不說一定撲倒妳,他也一定會因為妳的用心而更加愛妳的,在聊天時也能主動詢問了解對方的性幻想,自己私下偷偷準備,這樣的驚喜與視覺上帶來的新鮮感,也會降低對方不忠的可能性唷~

(圖片來源:imdb)

 

👉🏻水中愛愛根本一點都不浪漫!五項缺點突破美好幻想,別傻傻跟著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做好筆記了呢?在男人眼裡性是生活中重視的區塊,如果妳願意與他一起陷入歡愉,他一定會更珍惜妳,在這方面用功不會讓自己吃虧,千萬別被傳統思維綁架,擔心自己的開放會讓另一半觀感不同,男人的幻想是不侷限的,生活中妳是他的愛人,在性愛時妳是他愛不釋手的性伴侶,相信你們的感情會因此更加濃烈的!

 

#口愛 #性愛 #情侶 #愛愛 #敏感帶 #色色話題 #調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