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間」比挑地點還重要?下次別選傍晚了,來個有精神的早餐之約吧

在第一次約心儀對象出去時,你們會安排怎樣的行程呢?挑在下午晚上看個電影,順勢吃個晚餐看起來都是安全牌行程,不過約會除了行程的安排之外,「時間」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哦!

 

👉🏻第一次約會尷尬怎麼辦?該做什麼事前準備?約會教戰手冊趕快拿去溫習!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不再懶得出門!約會地計算APP直接算好「中間距離」,怎麼約都不吃虧~

 

觀察過身邊許多的異性友人們,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挑在下午或傍晚進行約會,但哈佛大學教授兼行為學家Francesca Gino卻表示,有時候晚上約會的失敗率會比早上來的高!原因是我們在早上時的思慮較清晰,到了晚上則會漸漸疲勞,在第一次約會時可能無法在對方面前留下好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初次約會後對方就冷掉?5個容易忽略的NG行為,這些細節他都看在眼裡啊

 

早上起床後,我們的大腦正處於獲得完整休息後的良好狀態,精神也很足夠,可以應付一整天發生的事、迅速的接收外在資訊。不過隨著時間越晚,大腦開始進入疲憊的狀態,注意力降低,反應也比早上慢了許多。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約會別再總吃飯看電影!還有這15件浪漫小事,就用它填滿你們的日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如果沒意識到約會對象丟的球,可能就會直直躲掉啦!因此這也是為什麼專家表示盡量別在晚上約會的原因,有可能會發生不小心說錯話或是沒接到對方球的情況。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雖然選在晚上燈光好氣氛佳,不過下次也可以考慮來個早餐或早午餐約會,如果整天下來相處得還不錯,搞不好連晚上的局都直接約起來了呢~如果到了晚上昏昏沉沉講錯話,在第一次約會還真的會蠻尷尬的呢~那你們喜歡在什麼時間約會呢?

 

#情侶 #愛情 #戀愛 #曖昧 #約會 #約會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