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酸的還是甜滋滋?你還記不記得那些「初戀」最難忘的六件小事?!

你是否有過那年牽著小手走在校門外的場景嗎?回家前依依不捨又怕被家人發現的戀情?那些曾經縈繞在我們心頭的點點滴滴,青澀時期的初戀既酸又甜,你還記得那些特別難忘的『初戀小事』嗎?

 

#第一次牽手、親吻的青澀記憶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一次偷牽起他的小手、第一次彷彿初嘗禁果般接吻,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卻是那樣的深深記得。也許那時候剛吃完午餐還有飯菜味、或是充滿了初戀甜滋滋的味道?無論你還記不記得那個人,但你卻不會忘記那時個害羞青澀記憶啊!

 

#各種傳甜甜小紙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是不是在午休的時候偷偷傳小紙條給那個心儀的他?還是偷偷夾在他的課本裡面還給他?無論是哪種,在青春的初戀裡面總是不能缺少小紙條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將對他的一點點小心情傳達出去啊~也許不時還可以拿出來回憶一下當時的害羞甜蜜呢!

 

#下大雨一起躲雨一起撐傘

有沒有一起多在屋簷下看著滂沱大雨的經歷?或是共乘一把小雨傘,那時候好青澀,在雨天也像在詩裡一樣浪漫。就算是用書包遮雨,卻也有種偶像劇般的粉紅泡泡,也許最後他不是個好人,回憶起來仍然覺得當下的他卻如白馬王子般閃耀啊~

 

#互相喜歡卻沒機會在一起的酸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時候哪知道互相喜歡可以在一起呢?是不是就這樣互相表白後錯過了彼此的初戀?回憶起來那時候互相望著就覺得甜甜的,卻有種小小的遺憾啊!『其實我們是彼此的初戀啊!』只好這樣那喊著了。雖然甜蜜,卻默默覺得有些酸澀呢?

 

#偷偷在一起卻不能被家人發現

兩小無猜的感情最棒了!可是偷偷在一起卻常常要在家門口躲躲藏藏,或是在補習班躲著老師偷牽手,雖然很辛苦,可是那時候天大地大的想著「只要有他,我什麼都不怕!」所以就算是偷偷來,也可以過得像韓劇一樣羅曼蒂克唷~

 

#兩人一起緬懷過去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有時候「初戀」來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回頭時已經要畢業前往下個旅程了。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互相勉勵也緬懷過去。雖然來不及了,但其實這樣的友誼卻難能可貴啊!「初戀是有你和我一起笑著回憶、瞻望未來!」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國高中甚至是國小都是初戀萌芽的時候,還記得,在那個時候我們剛剛才要快成為大人。其實是遇見了你,我才有這樣青澀的記憶!謝謝初戀的酸甜,因為酸我們成長很多,因為甜我們相信人心。我們懷念著「初戀」,其實也懷念著當時青春的自己。

#初吻 #初戀 #初戀那件小事 #學生時代 #害羞 #少女 #愛情 #感情 #波波邱比特 #青春 #青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