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裝了妳一定也在螢幕前偷流口水!人氣微電影新男主角根本逼我發花癡!人家也想跟他玩拼圖~

來一客的微溫劇場繼上次介紹過的靈氣女主角韓寧,新出了一集《仲夏流星雨式的愛情》!有看過的女孩應該都有注意到這次的男主角吧~這位有點微混血感的外表與令人猜不透的神秘氣質,把平常內斂(自己講)的小編我都逼得要發花癡啦!

他就是來自費司的演員Benjamin!有著剛剛好的四分之一荷蘭血統,精緻的五官卻又不會太有外國人感,平常也很愛好運動的他,完全就是標準的陽光型男!

這次在微溫劇場中,留了小鬍子散發出男人味,加上超完美的臉龐與身材,跟女主角含蓄又自然的互動,比起平常總是有距離感的模特兒形象,反而讓小編我更加心動惹~~(擦口水)

故事一開始以流星雨為中心點,講述男主角為了拍攝流星雨,來到女主角工作的地方,從兩人口中說出的這句"好久不見",看得出來兩人這次相見是久違的見面,而女主角這打從心底藏不住的笑意,也感覺得出男主角對她來說,並不只是普通的客人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聞氣象報導可能會下雨,女主角還特地做了許多隻晴天娃娃來幫男主角祈求好天氣才能順利拍到流星雨,實在超有心又可愛~

不料到了當天晚上,天公還是不作美在中途下了雨!掃興回到室內的兩人,正無聊之際,女主角一開始提議玩桌遊來藉此拉近兩人的距離,卻發現需要一群人一起玩的桌遊,只有兩個人的他們其實人數不夠...

"每一種曖昧心情,如果都能以亮度衡量,這一刻,你正沐浴在全宇宙最耀眼的光芒下!"這段話完全把曖昧中女孩的心聲表達的淋漓盡致!

最後女主角是做了什麼,讓男主角也打破沉默露出了笑容?兩人之間的氛圍也開始悄悄起了變化,微乎其微的曖昧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發酵~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兩人之間如同流星雨般耀眼的曖昧情感會如何發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