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松阪老師的情路如此坎坷?原來隱藏在她背後的真相這麼虐心!

1 / 1

有看過卡通蠟筆小新的人一定都知道「松阪梅老師」這號人物~很愛面子、愛慕虛榮,常把整個月的薪水都拿來買名牌,卻住在廉價小公寓裡~脾氣不好又三八的她,第一印象讓人反感,但是相處之後會發現其實她就是個真性情、善良又正義的女人~已經單身24年的小梅,天天都在看身邊的人放閃,然而在這背後其實有個傷心的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其實後來小梅終於遇到了真愛~某次因為腳受傷去看病,認識了接骨醫生德朗,帥氣又溫柔的他讓小梅一見鐘情,而德朗就算見到小梅的各種缺點,仍然確定她就是心目中有生氣又有活力的女人。

當觀眾以為小梅終於能結婚、有個happy ending時,作者竟然狠心拆散恩愛的兩人!德朗醫生為了要一圓兒時的夢想,參加了考古隊前往南非挖掘恐龍的骨骸。出國沒幾天後就傳來德朗醫生過世的消息,他在南非遇到恐怖攻擊不幸被炸彈炸死了

德朗醫生過世後,小梅非常地難過,每天借酒消愁,用酒精麻痺自己,甚至有想自殺的念頭、去德朗的身邊。隨後小梅收到了德朗醫生遲來的信,因此獲得了一股力量,決定要重新振作起來,為了德朗努力過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朗醫生寫給松阪梅的信如下:

梅小姐

你好嗎?南波波薩魯馬達國這裡非常熱。

我們正在這裡進行挖化石的最後準備工作。

我不知道挖掘要費時多久,但我一定會找到豬鼻龍!

我的挖掘活動,是將「過去」挖出來的工作。

而你做的是照顧孩子,與未來聯結的神聖工作。

我很羡慕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像野獸般追逐孩子的模樣,非常的有生氣、很有魅力。

雖然你外在表現得很堅強好勝,其實是愛掉淚的好好小姐,

我應該是愛上你這一點吧。

今後應該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請你一定要繼續從事老師的工作哦!

見不到我而覺得寂寞時,請抬頭看天空。

我在挖掘工作的空檔,也會抬頭看天空。

全世界的天空是相連的,所以當我們看天空時,心是相連的。

德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最後一句話「全世界的天空是相連的,所以當我們看天空時,心是相連的。」邱比特完全起雞皮疙瘩、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啊~明明終於能看到小梅幸福的樣子了,最後卻是悲劇收場,真的讓粉絲們無法接受!而這就是為何松阪梅無法結婚的原因了,因為在她心中,永遠留了一個重要的位子給德朗醫生,是無人能取代的!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我跟他的戀情到底會如何發展?女孩的救星「塔羅牌」來幫你解惑!

為什麼他明明不愛了,卻仍不願離開你?一起來揭開他心裡醜陋的黑暗面。

初見男友父母攻略!不只教你如何收服長輩,還有是否跟他走下去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見鐘情 #對的人 #德朗醫生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松阪梅 #松阪老師 #波波邱比特 #真愛 #蠟筆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