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麵包永遠是最難取捨的!不管是哪個,這幾點你都必須要先想想~

有一句話說:每一天都是取捨的練習。有很多時候,我們沒辦法樣樣都想要必需有所選擇,當愛情與事業中必定要有所割捨時,你可以思考下面幾點,釐清自己的思緒。妳…還在猶豫嗎?別擔心~現在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順便確定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哦~

#工作是一生中的一次機會嗎

當你找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感覺就像閃電一樣。 工作也是如此,有些可以替換,但如果對你來說是一個夢想的工作,將提高你的生活質量和個人滿意度? 那麼你可能需要優先考慮你的事業,特別是如果這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這個人是“那個人”嗎?

所有的決定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犧牲,這是由你來衡量哪個選項更難以放開。
這個問題是,這個人是你認為你想要度過餘生的人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對於你來說,有一份工作比你想要建立與他的生活更重要嗎?
另外,你也要確定他是否也跟你想的一樣,但是如果沒有對方跟你想的不一樣,你怎麼能做出這麼大的決定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和另一半討論過這個決定嗎

你有和你的另一半討論過這個問題嗎?和他們深入的交談,或者通過鼓勵你做出職業選擇,同時犧牲他們的一部分來支持你或者讓你走。

在任何事情要求你離開或者甚至是到另一個國家一段時間,你需要把你的原有生活的連根拔掉。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為什麼放棄

為什麼你被要求做出這個選擇? 是因為你的伴侶不會支持你的職業嗎? 是因為他們有沒有期望? 是因為你的人生目標有所不同嗎?考慮一下為什麼你做出這個選擇,如果你甚至不得不在愛情和事業之間作出決定,那麼你就會漸漸有了一些答案,可以選擇哪條路。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你的人生看起來像什麼? 這是你想要的嗎?

現在是時候激發你的想像力了。 坐下來思考你面前的兩條路。
想像你走哪條路線,你的生活將會是什麼樣子? 每種情況下有哪些新的機會和障礙? 然後,將這些異象與你長久以來的生活相比較。 哪一個最適合你的人生目標? 哪一個更難放棄? 一旦你決定,你應該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像這樣的決定,塑造你未來的決定,可以是難以置信的困難和可怕的。 關鍵是要相信自己的心,用你的直覺來引導你。

 

延伸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想讓男朋友送妳香奈兒,妳自己得先買得起LV,成熟女人必須了解的六件事

#工作 #愛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