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先生》來了!跟霸道格雷總裁不一樣,超浪漫火熱的情慾場景登場!

還記得那個讓全球少女春心蕩漾的霸道總裁格雷嗎?激情又重口味的情慾描繪讓大家都一定難以忘懷,時常回味吧?(眨眼)作者E L詹姆絲今年推出新作《伯爵先生》又是滿滿的臉紅心跳端給各位觀眾啦!在美國也立刻搶購一空,也開始討論翻拍電影了。到底跟《格雷》有什麼不一樣,讓邱比特告訴你伯爵先生的那些小心機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繼超大尺度又充滿爭議的情慾羅曼史《格雷》系列之後,伯爵先生的形象也跟格雷總裁180度大反轉!身為充滿夢想不想從事正當工作的他,因為兄長驟逝,一夕之間不得不繼承家業及伯爵的頭銜。對比格雷的專制蠻橫,伯爵先生溫暖體貼,又愛耍浪漫,可以說是天下少女的夢想之一啊~

 

伯爵先生英俊又充滿肌肉,全身充斥著完美男人的各種特質,只要是女人見到他無一倖免。這樣的男人有什麼是他得不到的?但在他不想繼承家業,每晚夜夜笙歌與各種女孩滾床單發洩心情之際,遇見了她,於是又開起了伯爵先生的好奇心,也開始對她猛烈的進攻(羞)

(圖片來源:Pinterest)

結合了歷史背景文化,《伯爵先生》帶給你滿滿的浪漫羅曼史,如同成名作《格雷》激情火熱的情慾場面絕對不會少,煽情程度只增不減,但本書也有完整描述了整個故事以及男女主角的心路歷程,免於當時《格雷》被質疑花了太多篇幅去描繪情慾片段。

《伯爵先生》來了!跟霸道格雷總裁不一樣,超浪漫火熱的情慾場景登場! 《伯爵先生》來了!跟霸道格雷總裁不一樣,超浪漫火熱的情慾場景登場! (圖片來源:春天出版官方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附上小說大綱,讓大家自行體會(羞)

黑的,白的,她的纖白手指輕拂過琴鍵,
他彷若被魅惑,聽不見琴聲,只覺被撩撥的是他的心,和身體……

麥克辛的生活原本很簡單。
憑著俊逸的外表和不虞匱乏的金錢,人生只有玩樂、玩樂和玩樂,因為兄長驟逝,他繼承了家族的貴族頭銜和財富,以及所有戴上冠冕必須承擔的責任──這是他從沒想過會落到他頭上的角色。還不等他適應,更大的挑戰迎面而來:對一位神祕年輕女子的熱切渴望。

艾莉希亞只有一個又危險又麻煩的過去。
她沉默美麗,對男人充滿戒心,擁有過人音樂才華。
她受雇替麥克辛打理住處,渴望透過辛勤的工作建立屬於自己的生活。 她並不想吸引他的注意,甚至,希望他離她遠遠的,這樣,她就能偷偷彈他的鋼琴, 黑鍵,白鍵,在琴聲中忘卻陰暗的過往……

(圖片來源:春天出版官方粉絲團)

什麼?你現在才知道這本書!那還不趕快去買來看看,各種禁忌的火熱場面不輸一般情慾小說,充滿火辣滋味卻又浪漫的故事情節(舔舌頭)邱比特自己看了都心癢癢呀~也超期待翻拍電影後的伯爵先生會不會更讓人心動呢?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深夜超禁斷!你是被支配者還是控制者,這些格雷沒說的BDSM大解密

女生自己想舒服不是只能靠玩具!五種女孩該知道的小秘招,今晚就試試~

20個征服男友技能 懶人包請收!

#EL詹姆絲 #伯爵先生 #性慾 #情慾 #情慾小說 #愛愛 #格雷 #格雷的50道陰影 #私密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