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月老攻略】快照著全台十大靈驗月老廟地圖走,讓迷路的愛人找到妳

1 / 1

過完年後,情人節又要到了,各位單身的朋友們可還安好嗎?如果你痛恨那些每逢情人佳節,只能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暗自神傷的孤寂日子,趁距離情人節還有一些時日,不妨臨時來抱個佛腳(聽說很靈驗)!趁著年假不去人擠人的餐廳、電影院,我們揪團拜月老!

 

台北萬華龍山寺

龍山寺絕對是討論度最高的月老廟!甚至還有許多日本人慕名而來~不過這邊祀奉的神明眾多,在參拜月老廟之前,記得先依照順序參拜其他主神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霞海城隍廟

霞海城隍廟的月老香火也是相當鼎盛,每年都有數千對Couple來還願~官方網站上有參拜流程的介紹,去之前可以先詳細閱讀,好讓求桃花的過程更加順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台中慈德慈惠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七夕與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都會有祈福的活動。也堪稱是台灣最現代化的月老廟,Q版公仔、粉絲專頁樣樣來~還設有「天界媒神月老郵便局」,可以讓愛神邱比特為你寄信給你尚在旅途中的另一半呦!X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82號

 

 

台中樂成宮

這是一間歷史相當悠久的古蹟,香火也是非常頂盛!廟裡可以看到許多順利結婚的民眾為了感謝月老而送來的謝卡或是喜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日月潭龍鳳宮

傳說超級靈驗的月老廟~許多遊客根本是衝著它而去日月潭旅遊XD 不僅可以求紅線,也可以求籤!宮裡還可以看到滿滿一整面的姻緣吊牌,很是壯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港天后宮

由於香火太鼎盛了,後來才另外開設了月老廳,逢年過節總是人潮特別洶湧!天后宮的月老據說相當靈驗,求桃花必去!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大天后宮

大天后宮的月老擅長為感情加溫,或是詢問感情路是否順遂、有無發展機會。適合有對象、有意中人者參拜~但這邊的流程比較繁複,想求得好桃花,先照規矩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18號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不屬於台南四大月老廟之一,卻成功擠下重慶寺,排進民眾最愛的十大月老廟之陣,可見它有多靈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台南祀典武廟

由於祀典武廟主要祀奉的是關聖帝君,因此月老廟也比較嚴肅有原則,如果是感情專一的人,據說求姻緣特別靈驗。但如果是不專情的求姻緣者,可能會被清理桃花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大觀音亭興濟宮

大觀音亭中侍奉的月老嘴巴特別大,因此被稱為「闊嘴月老」、「說媒月老」,特別會說媒,化不可能的姻緣為可能,有暗戀對象的孩子可以到大觀音亭來求求姻緣喔!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寫著寫著都快哭了,考慮跟單身姊妹揪一趟環台參拜月老之旅~願普天下的單身男子、單身女子的另一半都能及早找到回家的路,善哉~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七夕 #情人節 #戀愛 #拜月老 #月老 #月老廟 #霞海城隍廟 #靈驗 #龍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