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演各種內心戲?一不小心就各種腦補,這幾個小劇場妳一定幻想過!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心裡在想什麼,有時候連女人自己都想不透了,更何況要別人去了解自己,常常一個舉手投足,都能夠讓小女孩的心裡演出各種驚心動魄的小劇場。不管是平常生活中還是到情侶相處,都離不開我們上演這些戲碼啊~今天編輯就來分享幾個經典女孩內心戲,快來看看這些戲碼裡自己有沒有當過女主角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生活篇

狀況一 半夜突然聽到房間門外有聲音

OS: 噢尬的!是什麼東西!要出去看嗎?可是好可怕,會不會有蟑螂還是其他魔神仔(開始傳訊息給朋友或另一半)

 

狀況二 在路上或搭大眾交通工具與陌生(帥氣)男子互對到眼

OS:他在看我嗎?他是不是覺得我很漂亮?對我有好感?他為什麼要離我越來越近,要來搭訕我嗎?(結果人家只是要下車然後自己站在靠門口…..)

 

狀況三 在路上跟陌生人一起走在同條路一段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 等等,他不會不以為我在跟蹤他?我要走慢一點嗎?還是要超車(自己也莫名緊張起來,搞得自己好像要幹大事了一樣)

曖昧篇

狀況一 聊的正起勁,他突然說:我想跟妳說一件事….

OS: 什麼?要告白了嗎?我還沒準備好欸!還是他其實知道我喜歡他,要打槍我?到底想怎樣啦快點說~(各種連續劇劇情開始在腦海裡上演)

 

狀況二 訊息沒有回或是過很久才回

OS: 為什麼不回我訊息?難道我只是備胎?還是他對我已經沒興趣了?(進入無限猜測輪迴)

 

狀況三 他限時動態發了一首歌,還有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 是在說我嗎?他心情不好嗎?還是覺得我們不可能了(拿起手機查歌詞一起聽,不斷的對號入座,坐好坐滿坐到長痔瘡)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情侶日常篇

狀況一 另一半熟門熟路的帶妳到某個地方或景點

OS:他為什麼這麼熟?是之前帶很多人來過嗎?他跟前任來過嗎?(然後就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不特別了,被帶來重複的地方。結果只是因為男友昨天很認真上網爬文……)

 

狀況二 另一半聊到那個誰的各種八卦,可是明明說過跟對方很不熟

OS:他怎麼知道這麼多?不是說不熟嗎?還是他們私底下有偷偷來?喔不!(結果另一半只是聽說的然後想跟妳分享…..)

 

狀況三 另一半聊一聊突然訊息很久都不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S:難道我做錯什麼、惹他不開心嗎?還是他淡了?為什麼愛理不理?還是他在跟其他妹子聊天(結果另一半其實早就去找周公下象棋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有沒有心想:omg這就是在說我啊!(大笑)編輯自己都邊打邊點頭如搗蒜覺得自己已經入戲了呢~有時候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反應,但其實內心早就在沸騰翻湧了,只是適當的小劇場是很可愛的,不過要是過了頭、就會讓自己時常陷入焦慮的狀態,並且讓對方覺得有負擔,這樣可就不好了唷~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推薦閱讀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是公主病、還是活在童話裡?來看妳有什麼戀愛癖!

永遠不忘記做自己!這三招讓男友對你久而不厭,熱戀期沒有期限~

#OS #內心戲 #女孩小劇場 #小劇場 #幻想 #愛情 #感情 #戀愛情事 #日常 #曖昧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