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選擇你自己!盤點蔡依林經典名言,讓我們跟呸姐一樣當個自信女人!

第30屆金曲獎剛落幕,蔡依林以《Ugly Beauty》入圍七項題名,最後以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獎成為雙料贏家。她在台上為女性發聲:「身為一個女性,我覺得當你有聲音,你想要說出內心想說的話時,就一定要大膽說,大膽的選擇。」她以此得獎感言惹哭了台下所有觀眾。今天就讓我們來深入了解這位今年金曲獎兩項大獎得主的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FB

#謝謝曾經看不起我的人

2007年,蔡依林贏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她說:「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因為你們的期望,我一直要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原來只要堅持,天才和地才也可以沒有差別

蔡依林曾說:「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黯淡無光,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原來只要堅持,天才和地才也可以沒有差別」。外界看著光鮮亮麗的jolin,都覺得他是天才,但她卻認為她是靠著後天努力的地才,因為她無法忍受停滯不前。

(圖片來源:蔡依林FB

#在任何情況下,你都要記得選擇你自己

2019年金曲獎,Jolin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是絕對的完美

#大膽說大膽選擇

在得到年度專輯獎時jolin也提醒所有女孩「這是一張歷年來,我花最多心思去了解我自己的一張專輯。身為一個女性,當你有聲音,你想想要說出你的內心,真心想說的話,就要大膽說,大膽的選擇。」

最後,蔡依林也告訴大家,「我常常要求自己比別人要求我還要多,所以當別人告訴我哪裡做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很難過。因為我居然沒有比他早發現。」對自己有超高標準的蔡依林,不管唱歌或跳舞都早已受到外界的肯定,她也在台灣歌壇上成為重要的指標。

延伸閱讀

《玩具總動員》其實是一本人生教科書,讓這些感人金句陪你成長!

你學生時期喜歡的他怎麼樣了?細數《我只喜歡你》甜到心頭的超有感金句

迪士尼公主名言佳句錄!選出你最認同的那位公主吧,原來我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長髮公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度歌曲獎 #怪美的 #波波邱比特 #玫瑰少年 #蔡依林 ugly beauty #語錄 #金句 #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