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穩定單身中!讓男生心跳加速的加分題一次公開,原來我們和脫單就差這一點距離!水漾薔薇就是網紅撩哥必備神物!

1 / 1

每次和朋友聚會總是會聊些男友的話題,但是陪聊了好多次真心忍不住默默覺得,為什麼自己的男友迷路了這麼多年還是找不到路,在最近情人節氛圍滿滿差點被閃瞎,下定決心告別穩定單身中!所有可以讓男生心跳加速的加分題全部一次公開,原來我們離脫單就差這哩路啦!

#認真傾聽的專注眼神

想擁有桃花細胞首先就是要當一位滿分聽眾!聆聽者並不是要真的聽懂對方在說什麼,關鍵就在那專注的眼神!就算假裝有在聽也沒關係~反正眼睛一定要全神貫注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他的個人喜好

好的記憶力也是招來桃花的不二法門,在談話言語間記下對方喜好,若情況許可,不妨來個小驚喜讓對方感受滿滿心意吧!

#無意識地撩頭髮

以為撩髮很老氣?noooo~~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是會讓異性三秒電暈,瞬間秒戀愛喔!不過髮質部分要好好保養,以免迷人撩髮不成還反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頭髮才是撩男撩到心坎裡的關鍵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說的一點也沒錯!不只妝容、膚質必須呵護,頭髮才是一項重要但卻容易被疏忽的重要關鍵啊~像是最近被不少網紅推爆的這款森歐黎漾洗潤系列就是洗出女神光環的必備單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榮獲網美們大力讚賞,更有不少網美直呼「原本超懶洗頭都開始勤奮起來了!」,看來編也是時候該購入一組了呀~

不只是洗後清爽柔順模樣超滿意!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不但能加強頭皮清潔、讓髮絲蓬鬆滑順!那薔式香氛更是讓洗後超級放鬆~每次洗頭像是在享受一場香氛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香氛烙下迷人記憶、近距離讓他瞬間心空!

終結單身可不只是一頭秀髮就可以!在頭髮上用點小心機,用淡淡女人味,讓彼此拉近距離的時候瞬間心空,連迎面吹來的風都環繞著妳的專屬香氣!

雖然男友八字都還沒一撇,把以上這些迷人特質在日常生活中努力養成,不管脫單的路途還有多麽遙遠,女孩還是要好好把握這些小細節!尤其是頭毛真的要好好保養啦大家~

撩男必備薔式香氛手刀搶購 https://goo.gl/wq5Vj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秀髮 #杜絕毛躁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 #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