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調查局】「跟討厭的人交換靈魂,你會........?」這次主題不小心把大家的黑暗面激出來了啊~

1 / 1

在面對自己討厭的人的時候,你是走正能量感化路線,還是以牙還牙的報復路線呢?今天波波調查局調查的主題就是「當你與最討厭的人交換靈魂時,你會做什麼?」,大家的匿名投稿真的太真心了啦~(怕)這次邱比特看得有點衝擊啊!雖然對方的行為真的讓人恨之入骨,但我們還是要保留住心裡美好善良的一面~靈魂交換這種事果然還是在腦海想一想、紓紓壓發洩一下就好囉!

正向感化篇

邱比特評點>>> 想辦法讓他變得不討厭一點,這樣善良的答案好可愛喔!

・想辦法讓他變得不討厭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阻止他/她影響我的人際關係

把自己變成潔身自愛的人 永遠不要碰別人男朋友謝謝??

跟大家道歉,承認自己亂說話 (因為最討厭的人無中生有的陷害自己還有其他人)

馬上去找我自己一起想辦法交換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換很久很久嗎?如果是的話那我會好好幫他過生活,讓他不要是那麼討厭的人⋯⋯  如果只有一天就瘋狂害他變成更加沒朋友的人?

循序漸進式的計畫

邱比特評點>>> 還有搬去山上這招!根本為民除害的概念哈哈

1.在他視線裡做各種他討厭或無法接受的事。比如讓一個重度潔癖人坐在公車的座位上,或比如讓一個怪異偏食者吃許多黑色食物,又或者是讓一個總是鑽牛角尖到極致的他閉嘴。
2.拆掉他虛偽的面具,用他的臉說我想說的話。
3.幫他換個至少讓人順眼的髮型。
4.為他辦理離職,造福共事的其他同事們。
5.移居到裊無人煙的山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開玩笑篇

邱比特評點>>> 最爽快的復仇果然就是大吃+揮霍了!

量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吃把費,吃到她屁股的原本兩倍大

把他戶頭全部的錢出來然後全部花光光!

盡情的把自己吃胖?

花他的錢把他的頭髮燙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他吃成100多公斤動都有困難的肥子

狂花他的錢去吃甜點 爽吃還不用擔心 順便害他變胖 送啦

去整成蛇精臉?

讓她早上升旗的時候跑去司令台上搶教官麥克風說:「我是個會裝可憐還會裝酒瘋的綠茶婊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報復篇

邱比特評點>>> 大家說說就好嗚嗚~不要認真啦(拼命安撫大家)自殺、自殘、結束生命絕對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喔!

分手

自殘/自殺 

「安心專線」0800-788-995,提供自殺防治及心理輔導諮商,邱比特也關心你!)

去大街上裸奔

把他的形象全毀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超白目的事 讓他被所有人討厭

裸體去跟他最討厭的人告白

去夜店喝個爛醉讓人撿屍

跑去自己面前下跪道歉

我會用他的靈魂幹很丟臉然後我自己不敢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眾人面前道歉,罵自己潑婦 還請人賞我一百個巴掌 把所有家產都捐出去 去當乞丐

果然想到討厭的人,想不黑暗也很難啊~這次的主題希望有讓大家小小的排解憋在心裡的怨氣!在腦海中教訓一下討厭的人然後再以清澈乾淨的心態重新出發~邱比特相信,只要我們能保持身心平衡的狀態、散發出好的能量,就能讓小人和心機者更難對我們見縫插針了喔!

#波波調查局 #波波邱比特 #靈魂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