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可以抱著妳入睡嗎?原來男人看到妳「一絲不掛」,心裡默默在想這些

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就會再更進一步的發展,是最讓人窒息的時刻!就讓時間停在這一秒,兩個人在一起互相感受對方的溫度、聽著你的心跳,一瞬間激情指數飆到最高。女孩們應該很好奇自己赤裸的樣子,在男人心中到底如何?噓~男人心中的小秘密,我們一起來揭曉吧!

 

她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我們總是擔心是不是太胖、腿太粗之類的,但在男人心中其實最喜歡女生真實的一面。

 

她是我的一切。還有,她赤裸時我深愛她的全部

你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就算被大家說為愛沖昏頭他也無所謂。

​​

我必須將她的全部記在腦海,以防她不在我身邊

為愛痴狂的男人在這世界上真的很多,細心記住你的每件事,無時無刻想著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知道為何她每次都說她屁股看起來很肥?因為在我眼中她就是獨一無二

女孩們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因為在男人的心中你就是最美的阿!能夠擁有你的全部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從頭到腳我都要親吻一遍,我只想把妳占為己有

你就是我的了,如此霸氣的佔有欲,不問為什麼就是不想讓其他人靠近你。

 

我想她發現我在注意她的蕾絲內褲和內衣,但其實我比較想知道下面藏什麼

男人心中的小惡魔正悄悄靠近你,透視你的一切,搜尋你的祕密。

 

不要說話寶貝,給我過來

霸氣男孩在來一發,如果男人看到你一絲不掛的時候,這一句話抵十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世上再也沒有人比我更幸運,但為何惡魔要讓她選擇我?

男人無法用言語說這一切的美好,只能說他把所有幸運都放在遇見你。

偷窺完男孩心中的小祕密後,今天就跟男朋友待在家吧~(羞)

 

延伸閱讀

必收祕技!五招突破「老夫老妻」戀愛撞牆期,帶你重回熱戀時的浪漫!

好想被《惡魔在身邊》江猛強吻!那些年,我們愛過的5位台劇偶壞壞男主角

脱魯就靠這幾個心機小舉動,只要用心做,對方對你好感度絕對直線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人的秘密 #私密話題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