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可以讓人記住一輩子的吻就是這些!3種留下深深餘韻的Kiss瞬間,你跟到了幾個呢?

接吻是最直接可以傳遞愛和親密感的動作了,但接吻接得好還是不好,對戀情的影響可是差很大!今天小編要來盤點3種帶有不同情感,卻都深刻入骨的韓劇經典之吻,每個情境給人的感觸都能讓女孩記得一輩子呢~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暖心之吻

#請回答1988

還記得請回答1988男生緩緩睜開眼睛,看見女生也躺在自己面前並緩緩睜開眼睛。這時候來個睡醒暖心之吻,近距離的接吻可以感受到戀人的呼吸、還有肌膚的溫熱感,這樣的情況也讓人更容易留下深刻感受,絕對讓戀情大大加分啊!

#虐戀之吻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女生拔男生胸口的劍卻抓不到,相信所有女孩都被鬼怪CP虐過一輪了吧?劇中五味雜陳的kiss,有一點不捨、有一點悲傷,加上所有交往的種種回憶湧上心頭,要不深刻也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喜之吻

#大力女子都奉順

男生女生站在海邊,地上有半個愛心,說:我就站在這裡,你要過來嗎?女生把愛心補齊,走到男生旁邊。在意想不到的時間地點,來一個驚喜之吻,驚訝、害羞、喜悅心情都參雜在一起,也會讓這個吻更深刻難忘喔!

#愛的小叮嚀

當然接吻前女孩也是要做點準備啦~像是近看也不NG的妝感,還有回應對方細微的小動作,都是讓接吻更加分的小訣竅喔!不然和下面影片的女主角一樣,因為NG眉毛破壞了完美氣氛就太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年….學起來絕對脫單的韓劇初吻!』

『那些年….學起來絕對脫單的韓劇初吻!』–當年這些都是第8集定律來著~現在前幾集就開親啦 #大家胃口越來越重 #2018就用這幾招脫魯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Friday, March 2, 2018

不知道以上這幾種接吻的情況,大家是不是也很有共鳴呢~也歡迎跟小編分享讓你印象深刻的接吻經驗!我準備好被大家撒糖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