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話系男孩比較吃香?嘴砲變成曖昧的機會原來很高!

身邊是不是常常有那種一天到晚講幹話的男孩?感覺一天到晚有事沒事都在撩妹,卻又都只是嘴砲而已?不過,幹話系男孩變成情侶的機會可是很高的哦!你一定很疑惑吼?嘿嘿,現在就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究竟為什麼幹話系撩妹可以真的撩得到妹吧~

 

#嘴砲話容易被腦補

有時候幹話系的「想你」、「你在幹嘛」等等嘴砲話,其實『超、級、容、易』被女孩們腦補的!身為女孩的妳應該也或多或少被這個腦補給害過吧~不小心想太多就變成曖昧情愫啦!是吧?所以說,為什麼幹話系那麼容易撩到妹的原因就是這個!因為賀爾蒙會分泌吸引兩人…誒?不是啦~單純只是因為太容易被腦補了嘛!

 

#相處起來完全零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幹話系跟女孩們相處起來是完全沒有負擔、沒有壓力的『零距離』所以女孩們會很自然的跟他靠近,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不好意思或是尷尬感。因為是打打嘴砲,所以待在身邊更是很放鬆,讓人不太會有壓力、也不太需要上心,說不好聽只是不需要care他說了啥(笑)

 

#忠厚老實容易句點

如果今天遇到的剛好相反,是忠厚老實型的呢?情況完全相反,因為忠厚加老實,所以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應該是非常出自內心發想的,這樣一來,卻對女孩造成了小小的壓力,需要好好的聽你說,卻又容易因為你的木訥而接不下去你說的話,所以不僅容易句點、更是可能讓人感到尷尬~

 

#認真曖昧時更容易上手

當嘴砲話已經被女孩腦補成有點曖昧情愫的話語時,若幹話系的他發現了也對妳有好感的話,只要發揮平常水準、再加一點認真的曖昧情話跟動作,包準女孩妳直接墜入他的天羅地網啊!但記得同時可能也是對方在放長線釣大魚啊~千萬要懂得分辨對方的真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的他也是幹話系嗎?雖然嘴巴有時候壞的讓人討厭,不過真正走的長遠的感情當然是放開自己跟對方相處啊!所以幹話系男孩們的市場越來越大囉~畢竟相處起來沒有任何負擔,也是讓各位現代新興女性更被吸引的主要原因啦~但女孩們請一定要記得他還是要懂得疼惜你的男孩哦,千萬別為了零距離而委屈了自己!

 

#嘴砲情侶 #幹話男友 #幹話系 #愛情 #感情 #戀愛 #撩妹 #曖昧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