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好好先生,背後卻充滿暴力傾向!妳身邊的那個他是「恐怖情人」嗎?

表面好好先生,背後卻充滿不為人知的暴力傾向!妳身邊的那個他是「恐怖情人」嗎?最近社會案件頻繁,人心惶惶之餘,不僅讓人開始擔心身邊的那個他,是否會是隱藏式的「恐怖情人」嗎?到底如何判斷恐怖情人,有些根本就沒有跡象啊!來,邱比特幫大家整理了幾項關於「恐怖情人」的特徵,讓我們一起來判斷,你的枕邊人究竟是不是「恐怖情人」吧!

 

#經常講粗口、爆粗話

(圖片來源:pinterest

偶爾有一些情緒化的言語是可以的~但如果這個人生活中不能缺少髒話、粗口、罵人等言論的話,也許在情緒特別激動的時候,會無法分辨開玩笑跟真實生活而髒話的眼論付諸行動哦!所以一定要注意,如果你身邊的他經常這樣的話,可以先鼓勵他慢慢改善唷!

 

#以愛情為生活主要重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他的生活是否沒有其他重心,沒有其他要忙或是對他而言更重要的事了?對他而言,你就是整個世界的中心嗎?這樣的人,對愛情會看得特別重,也會在失去或是分手時特別無法接受事實。如果是你在一開始希望他把你當成全世界的話,邱比特在這裡奉勸各位,請鼓勵那個他去找到自己的生活、鼓勵他躲嘗試別的事情,慢慢轉移重心。若把愛情當作生活的養分,人生會更充實也更幸福的!

 

#對大部分人事物缺乏同情心同理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他平常相當冷血、沒有同理心,那麼對於恐怖行為的操作自然就認為沒有什麼了。當他想做時,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畢竟對他而言這沒有什麼。如果你身邊的他是這樣的話,可以一起養寵物去培養他對於動物的情感,同時培養他的同理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尊心很高,比較沒辦法接受挫折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樣的人在遇到被分手或是被劈腿時,會有一種「你怎麼可以這樣」甚至是「你有這種資格這樣對我嗎」的疑問,更有可能引起他的憤怒及殺機。因此面對自尊心很高的另一半時,盡量不要突然的強烈刺激他們,寧可冷戰分手也要時刻小心他的怒火啊!

 

#控制欲過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控制欲較強的人會理所當然的認為你不會離開她、背叛她,在他的世界裡面,一切都在他的控制之中!所以如果他的控制欲較強,一定要記得,一段感情是平等的,可以就在之前好好讓兩人的關係平等,好好溝通並告訴他你希望他給你空間等等。如此一來,在你離開時,或許他就不會那麼激烈了!也或許更多的是他將會自責自己給你太多空間,雖然殘忍,但終究能避免悲劇發生。

 

#對妳使用過任何一次暴力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項是大忌,如果對方已經向你使用過一次或以上的暴力,而且對他而言是有效的話,請務必要離開他!暴力是會讓人上癮且變本加厲的,請不要等情況無法收拾時再決定要不要離開或報警,無論離開他要不要躲起來,請務必保護好自己,且能避免發生則避免。不要等無法收拾的時候才發現啊!一定要有警覺之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這些都是恐怖情人的特徵,請注意身邊的他有沒有這樣的特徵、或是協助他改善哦~然而最後,只要他對妳有任何暴力行為一定要遠離他啊!大家千萬別被「會改」兩個字所欺騙了,以免釀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母親節更有意義的過!4個過節提案,和媽媽一起迎接五月最浪漫的日子
母親節見家長前這樣做~5招教妳從日常生活攻略男友媽,不常見面也不怕
母親節還在聽媽媽的話?該牽起她的手做她的避風港了,用歌曲勇敢示愛吧

#兩性 #平衡 #恐怖情人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控制欲 #控制狂 #暴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