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對的人」!七點讓你確定身旁的他,就是想要攜手走下去的另一半~

1 / 1

要怎麼知道自己遇到的就是那個對的人、能和你牽手走下去的人呢?其實當我們遇到了那個想共築未來的人,你的內心會比任何人清楚知道「就是他」~而他到底是不是那個要攜手走下去的人呢?就讓我們一起從下列這7點一起確認吧!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一點:跟你所交往過的人完全不同

他就是跟你所交往過的人不同!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顛覆你所有的交往經驗,你們的契合度、默契都高得嚇人。你不會總是處在不安的狀態、你們的關係也是平衡且安定的。這樣的感覺讓你可以很放心的跟他一起朝向下一個人生階段前進。

 

第二點:跟他在一起的自己總是能表現出最好的狀態

你不用擔心你的缺點會被對方放大檢視,因為在他眼裡真實的你就是最好的你。不只是包容、喜愛全部的你,跟他在一起時你們可以一起成長,蛻變成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三點:就算看過對方最糟的樣子還是深愛他

在一起久了難免會見到許多人性化的一面~打嗝啊、挖鼻屎、放屁之類的(甚至更過分的~)不過他們這樣毫不掩飾地一面一點也沒有影響你對他的愛,反而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呢!

第四點:你的親友們都愛他

不只跟你相處融洽,他也願意融入你的家人、朋友圈,並且與他們打成一片~能通過親友的考驗真的都是真愛啦!

 

第五點:在你困難、低潮時不離不棄

平順、安定的時候當然都很甜蜜,不過當你遇到人生低潮或是難關時,他是否可以陪在你身邊給你力量、陪你熬過這個時期呢?如果他是願意與你分擔苦痛、和你相互扶持的人,那麼「就是他」的感覺是不是也更加肯定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第六點: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家的感覺

每個人對家的定義也許都有些不同,不過你可以很確定的知道,家除了要滿足這些條件,最重要的還是有個讓你感到安心、可以依靠的避風港~只要有他,那個地方就是家。

 

第七點:你的未來藍圖總是有他

只要想到未來,他總是自然而然的出現在藍圖裡。單身時我們想未來常常會以自己、以家人為主,不過跟他在一起之後你會不自覺的把他也考慮進未來中。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完之後邱比特也好想戀愛啦!如果你的另一半也符合這些特點,那麼你們真的都是超級超級幸運、受到老天爺眷顧的人啊!希望你們都能順順利利的幸福走下去!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交往 #兩性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