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駝,我是超貼心,比馬子狗再晉級!「駝獸」是現在新好男友代名詞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女生超貼心的男生突然就被冠上「馬子狗」這種名詞,近來他們更是進化到被稱為「駝獸」,說真的這兩個名字聽起來真的不太雅觀,甚至有點難聽,但是又不得不否認,這絕對是現代年輕人在生活中常常聽到而且使用的字眼,今天我們就要來跟你剖析一下,何為『駝獸』!根據維基百科上所說的,駝獸總共有5種行為模式,現在就來看看,你們是不是被說中了呢?

 

1. 幫忙模式

主動修東西,買東西並且到哪都會隨車接送,根本就是專屬管家兼司機!

 

2. ATM模式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行動提管機,走到哪就會著到哪,甚至不用按密碼,美美的坐在那錢就自動送上們了!

 

3.報告模式

「今天真的好忙喔,都沒空寫報告誒」通常這句話一出馬,駝獸就會立刻把你的功課接過去寫,更貼心一點的,你都還沒開口,今天的作業已經寄到你信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四腳獸模式

為了討好對方,勉強自己在不喜歡、不願意或不舒服的環境下與對方進行性行為。

5. 網路隊友模式

在網路遊戲中,免費為對方提供各式各樣的裝備,或是直接用對方帳號幫助對方升級,並且當網路上有各種謾罵聲時,不論誰對誰錯立馬出來為對方護駕!

 

以上這五種駝獸模式,男生們你有被說中了嗎?不過,在我一個女性的角度來說,其實這不是駝,完全就是超貼心啊!雖然上面說的方式都有點誇張,有點接近工具人模式了~不過,說實在話,要是男友有其中兩點,就會真的很幸福啊!

 

延伸閱讀
公主病退散!從這五項開始調整自己,多獨立一點,就能讓男友更愛妳~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今天開始不當依賴型情人~測你在感情裡到底有多獨立自主!

#寵女友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 #馬子狗 #駝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