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們請注意,如果你的女孩是小隻女,請將這16件事情謹記在心!

聽說男生都比較喜歡嬌小一點的女孩子?好像是因為看到就會有保護欲,想要好好守護對方。但是除了愛她,平常的相處之道也是愛護她的方式。看看下面的注意事項,是不是有不小心踩到你寶貝的地雷了!

 

1.她的確做什麼事都很可愛,但請不要老是說她好可愛。她想要當一個性感的女人、你眼中的女神,不是“可愛的哈比人”。

2.你可以叫她寶貝、寶寶、寶比,但絕對絕對不要在她面前說出「小朋友」、「小矮人」。(除非你想要有生命危險,或是她真的可以接受這個暱稱)

 

3.請不要老是像夾娃娃一樣把她抓起來,她又不是你的小狗或是嬰兒。這之間需要更多的尊重,如果她想要那麼做,一定會直接小跑步跳到你身上。

4.她絕對不排斥那些較矮的男生,但她還是比較注意那些高挑男孩。哪裡不對了嗎?她只是很想要讓自己的小孩能比別人高的機會啊!我做不到的,就交給小孩實現了。話說男孩是父母身高相加,再加十一公分,再除以二;女孩則是父母身高相加,再減十一公分,再除以二。但首先,我還沒有老公…。

5.也許她沒有那麼高,但是她可以用個性彌補。兩人交往時身高外表並不是重點,獨立出眾的個性會讓你更愛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親吻你的小寶貝時,大部分的時間需要彎腰或著低下頭。也許這會讓你偶爾感覺脖子痠痛,但這一切還是值得的,畢竟她是你的寶貝,不是嗎?

7.不要小看她。或許她比較嬌小,但不代表沒個性。

8.別把整隻手放在她的頭上,這只讓她覺得脖子快要斷了。(她纖細的脖子只夠支撐她可愛的頭,最多還有一頂安全帽。)而且,把手放在她頭上,這樣你們比像兄妹,而不是情侶。

9.她樂於當一個嬌小的女孩。畢竟,就算穿10公分的高跟鞋,看起來還是不會突兀,也不用擔心會比自己男友高,這件事情可讓那些高個女孩羨慕死了。

10.如果你們住在一起,請不要把東西放在高的地方,否則她每次都得請你幫忙。

11.嬌小女孩們出門約會大部分都會穿高跟鞋。所以如果計畫吃完晚餐要和她去個浪漫的地方散步、走一走,請事先說明清楚,這樣她就可以穿舒適一點的鞋子出門。

12.她真的很擅長爬進一些狹窄的地方,像是你家的窗戶!所以要是哪天忘了鎖,你躺在沙發上放鬆被她突襲了一點也不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牽好她的手。在人潮擁擠的地方要是走失了,很容易找不到彼此。所以好好牽著,不要放手。

14.如果她想要和你說悄悄話,記得彎下你的腰。

15.身材高挑的女孩無法做到的體位,嬌小的她可以做到。想想看太陽馬戲團,這樣你有懂我的意思嗎?

16.她是如此嬌小甜美,彼此相擁入眠時,完美的就好像有了她,就有了全世界一般。

第12點真的很可愛,不過也代表你千萬不要偷吃阿!會被當場抓包,很糗!也不要傷她的心。

資料來源: 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