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前任男友好尷尬,做對這10件事讓妳立刻完勝!

每個女孩的最尷尬事情前10名,「遇到前男友」一定在榜內,偏偏世界這麼大,妳和他小世界就是這麼小,每次在心裡默念不要遇到,下一秒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如果真的好事做不夠多遇到了,記住下面10件事,保證妳事後會笑著說「姐贏了!」

1.打開妳的iPhone內鏡頭,確認妳的牙齒沒卡菜渣,飯粒沒黏在臉上,一切看起來非常完美。

2.沒化妝嗎?用唇蜜在臉上點兩下,讓妳瞬間有超自然腮紅!如果剛好沒唇蜜,捏一下臉頰咬一下嘴唇吧!

3.如果妳昨天沒洗頭,頭髮扁塌黏膩,女廁所的吹手機讓妳一秒變蓬髮,或是隨手綁個包頭也能看起來更有精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這個瞬間妳會發現帶攜帶式香水有多重要,只要噴一點點就夠讓前任後悔一輩子了。

5.不要提到他剛在Instagram po的出國旅行,因為在和你分手後,他過得有多充實多快樂的答案一定不是妳想聽到的。

6.不要過度誇耀妳的現任男友,提一下他是醫生就夠讓前任忌妒了。

7.如果妳是單身狀態,可以用妳下個月要去哪渡假或妳最近剛升遷來帶過這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如果妳的前任正跟他的女友或老婆在一起,盡量誇讚她的包包有多時髦、鞋子多有品味,顯現妳的肚量有多大。

9.想辦法逃脫,說妳正在去SOGO週年慶或是正要和男朋友去吃高級餐廳,甚至要去試婚紗!

10.記住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說「下次約吃飯」之類的客套話,因為妳根本不想!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harpersbaza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