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早上真的可以比較「久」?!9個晨間床上秘密帶你們度過精神飽滿的一天

如果一對情侶只在晚上做愛,他們就好像永遠在同一張床上做同一件事那樣乏味。不過,推薦你在美好早晨做床上運動的原因可不是為了打破你們的生活常規,而是晨間性愛可是給你們帶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好處!

 

叩叩叩,不要再睡懶覺了!讓我們來看看晨間性愛能帶給我們什麼!

1.首先,有什麼能比這更好的方式來展開美好的一天?

想想,如果醒來就能享受一段激情,就好像醒來就有人買飯給妳吃是一樣的美好啊!而且根據研究指出,在早上做愛可以讓你變得心情保持樂觀。這是因為晨間性愛後會釋放一種費洛蒙,使你和另一半之間的連結更強、更相愛。這種溫暖又美妙的感覺至少可以維持一天!

 

2.這樣就有藉口偷懶了!

如果晚上想大戰一場的時候你遲遲進不了狀況,心裡真的不好受。但如果是早上發生這樣的事…這很合理阿?剛起床嘛,還半夢半醒的!額外附加幾個好處:口臭、眼屎、像鳥窩一樣的頭髮,在這個時候全都可以獲得赦免。在早上,什麼都是無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至少可以在床上待久一點!

沒有人能反駁這點,沒有人。

 

4.不用上腮紅也會自然透出好氣色。

性愛真的可以讓人氣色更紅潤。當天上課上班,朋友都會忍不住說妳今天特別漂亮!然後在接受他們的稱讚的同時,妳心知肚明是什麼原因,這會讓妳興奮不已。

 

5.放心!這不會讓妳遲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事後你們都想洗個澡,這個簡單,一起洗省水又快速!不過在洗乾淨之前,先…弄髒彼此吧!不然在浴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用刺激的後背式展開一天。但小心不要在浴室滑倒了,後果不堪設想!真的很痛…

 

6.比起咖啡更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一場激烈的運動可以讓全身血液循環促進代謝,喚醒全身每一寸的細胞。我想這可比咖啡因健康的多了?

 

7.晨間性愛可以讓你們更健康。

研究指出晨間性愛可以強化你的免疫系統。另外平常都說沒時間或根本不喜歡做運動的你,晨間性愛和晨跑你選哪一個?不僅可以燃燒脂肪又能享受感官愉悅,一舉數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早上的「他」,會比晚上更持久、更挺拔。

除了通過一整晚的充電休息,早上還是男人睪酮素最高水平的時候,不難想像為什麼早晨醒來總是發現他站的高高的吧?既然早上他有這麼充足的能量,你就可以好好躺在床上盡情享受他的攻勢了。

 

9.大家都這麼做,為什麼你不?

好吧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不過可是有34%的人喜歡晨間性愛大於其他時間!你知道34%的人有多少嗎?2300萬人扣掉300萬,那就有680萬的人都這麼覺得。

 

上述這些理由還不夠說服你嗎?我可是680萬分之一的那個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