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適合當男友、還是老公?10種精準分析讓你不再流浪於愛情!

1 / 1

盼望於美好的愛情,初嚐於甜蜜的邂逅,成長於困惑的愛情長跑,終究希望每一段用心的過程,都能開花結果。你的他是否就是那個「對的人」呢?今天邱比特就來為大家分析,還是盡快看清楚彼此的真心吧!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1. 關於自在

現任型:與他相處總是無法自在的做自己,像是還有一層束縛一樣。重點是他也不曾試著跟你相處自在。
長久型:他愛你最真實的樣子,不管是心情不好時的抱怨、粗話,或是在他面前出現不優雅的行為,你也無須擔心。

 

2. 關於意見

現任型:他會跟你吵每一次的意見分歧,直到把你逼瘋為止。
長久型:他會尊重你,看重你的意見,支持你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關於約會

現任型:如果沒有安排一點好玩或既定的行程,他會不知道要跟你做些什麼,甚至開始嫌棄、覺得很無聊。
長久型:他連跟你待在家裡的沙發上,都覺得是一種約會。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4. 關於愛愛

現任型:他滿腦子只想趕緊帶上套子了事。
長久型:他把你看成你們未來孩子的媽媽。

 

5. 關於早晚

現任型:他只用簡訊跟你說晚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去睡了?
長久型:他一早起來就想到你,就想聽到你的聲音,所以他連早安都會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關於細節

現任型:他跟你吵所有雞毛蒜皮小事。
長久型:他在乎你的那些小事,而試著想去了解為什麼。

(圖片來源:《WWW檢索詞》劇照)

 

7. 關於計劃

現任型:他想到最遠的規劃,只有晚上有什麼計劃?最多就是這個週末。
長久型:未來老公型,打算規劃你與他下半生的一切。

 

8. 關於愛與喜歡

現任型:他對你來說是可以被替代的,只是你會迷戀或喜歡的對象。
長久型:當遇到這位你全心全意愛著,而無法取代的他,你自然會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關於成長

現任型:男朋友型都未必成熟,因為他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無法與你一起成長。
長久型:他除了非常了解自己,還想要跟你一起成長,再變成更好的人。

 

10. 關於尋找

現任型:你們牽著手,但總有那麼點空虛,心裡還是會不禁想著,是否有更好的?
長久型:他像是抓住你心一般的緊握住,安定感使你可以不用在愛情中流浪。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現在的你,是跟著現任型還是未來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對的人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情事 #挑選對象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結婚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