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甜蜜又有點害羞,難道一定要留下「草莓」吻痕才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吻痕,就是人們口中常戲稱的「草莓」。在熱戀期與男友進行親密行為時,一定都曾有過慾火焚身,想宣洩情慾時不時輕咬、吸吮對方的肌膚等等行為來獲得快感的情趣吧!你也是草莓的愛好者嗎?有些人是激情時的反射動作,有些是想宣示主權向大家宣告“你是我的”。不管如何,我們很雞婆的幫大家整理幾個「草莓」的冷知識,其實草莓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呢,下次激情種草莓之前請再想一想吧:

吻痕(草莓)怎麼形成的?

 

當然是你男友形成的啊(大笑),好啦!我們都知道「草莓」就是在皮膚上吸吮,造成微血管破裂,換句話說,就是瘀青啦!就跟一般你撞到桌腳的瘀青一樣,大約3-7天就會自動消失。

體內缺鐵的人,草莓比較不明顯

 

這當然取決於「種」的奮力程度,不過基本上,體內缺鐵的人草莓會比較難種一點。如果「種草莓」是你們親密行為很重要的環節,多吃紅肉或是深色蔬菜可以補充鐵質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快速消除草莓

1.熱毛巾

 

如果有重要約會,譬如說跟長輩吃飯,頂著你脖子上的激情草莓園出席可不太妙。可以用熱毛巾,小小力在草莓處慢慢的邊熱敷、邊揉,15分鐘內馬上不見,但小心力道不要破皮!

2.痔瘡藥膏

 

網友提供的妙招,因為痔瘡藥膏普遍含有抗凝血成分,可加速血液循環、微血管擴張,代謝掉色素,將痔瘡藥膏換個位置往脖子上一抹,即可縮短草莓殘留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衣物遮掩

 

最直接最快的方式,當然就是用衣服遮掩囉!不過現在正值夏天,如果你穿上高領毛衣,可能會有此地無銀三把兩的風險,三思啊三思。

可能會有中風的風險

 

這可不是鬧著玩,2011年紐西蘭一對情侶就是因為男方在吸吮太過用力,造成女生中風左臂癱瘓。雖然這是網路上僅有的一則因為種草莓而引發的中風,但事實是,它真的發生了!下次親密時想表達你對對方的強烈愛戀時,還是思考一下用其他種方式吧!譬如說在身上貼一些小貼紙之類的呀(什麼啊XD)

總之,大家對於草莓的觀感不一,有的人覺得甜蜜,有的人反而覺得困擾呢!還是要尊重你另一半的意願,再種下屬於你們愛的印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