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再復合也不是全然不可能,究竟前任是否動過想跟我復合的念頭?

只要曾經認真在一起過、要從親密愛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管是對提分手的那方或是被分手的另一方,關於分手這件事,對誰從來就都不會是件好受的事。

即便分手了也不會將他從摯友名單上移除,為的就是想從他發布的動態、LIKE的內容看看他究竟是否對自己仍在懷念;不斷在心裡頭默默分析分手之後兩人間傳訊息的頻率、他的用字遣詞,想知道的就只有:「他,到底有沒有可能和我復合?!」。那些放不下昔日另一伴的女孩們,這些念頭誰沒有過?

今天就讓我們任性一回,不聽旁邊好姊妹的勸停止想他,從他的動態、用字遣詞中看看他到底對我們有沒有過想念吧!

你們交往時間的長短?
你們交往時間越久,他就越難將你忘懷。

提出分手的當下或許可以立即中止兩人之間的情侶關係,但兩人情感上的連結卻不是在說分手之後就可以立即斬斷的。分手的當下,可能你們滿腦子都是交往末期的不斷爭吵,但在情緒過了以後,昔日的甜蜜點滴還是會不時湧上心頭。

 

你和前任是通過什麼方式保持連絡的呢?

他越是直接、越是積極地想和你保持聯絡,你們之間復合的機率越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他只是偶爾臉書、What”s App的傳訊,很大的可能會是他只不過是不想當個壞人,希望在分手之後你們仍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與傳訊相比,打電話的連絡方式就比較直接,他們想挽回妳的機會也就比較大。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總以打電話的方式與前任聯繫,誰會真的覺得對方只是單純想當朋友呢?

最後,就更別提他總是積極地想見妳了,很大的可能會是他們還沒準備好要讓妳從他們的生命中消失。

 

你們多久連絡一次?
一個人如果還是希望妳能繼續出現在他的生命裡,他一定會找到千千萬萬個理由與妳聯繫。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他們是不是還有東西放在妳那?
他們總說自己還有東西擺在妳那,不一次拿完,永遠都有理由與妳見面。

如果前任還想復合,要找妳拿東西絕對是個超好的理由。他們不會一次就把東西拿完,因為這樣就再也沒有更合理的藉口繼續找妳了,於是就不停的拖、拖、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之間的所有聯繫都是誰先起得頭?
讓他當主動的那方吧!

沒有明確、合理的理由前,千萬不要自己先按捺不住主動找他。可能會很難,也有可能他根本不會想起妳,但如果妳在當他女朋友的「任職期間」表現優良,他會相當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因此,就讓他當主動的那方吧!讓他嚐嚐想念的滋味。

你們之間的聊天內容大多是…?
如果他想挽回妳,他不會隱藏自己感覺。

如果妳與前任的話題都圍繞在他身上打轉、他開口閉口都是他自己,除了他還是那個相當自我中心的他之外,也很有可能是他在妳旁邊依然感到輕鬆、舒適,對想復合的妳來說會是個好兆頭。

如果他相當刻意地想讓妳知道他仍單身,他可能是希望妳能夠再回心轉意,或許不是馬上,但此時此刻的他們絕對不會希望聽到妳有新對象。

有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吃回頭草啦,但看到那位提出分手的前任想回頭,絕對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比起「終於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啦!」,更多的開心會是源自於他對自己的肯定、肯定分手之後我們自己所做的努力、我們自己在這段期間的成長。而這時,我們是否點頭答應復合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妞表示:

「我不介意吃回頭草耶。就算現階段因為不夠成熟而分開了,也不代表未來不會有機會再愛上對方。就像是蔡詩蕓跟王陽明一樣,分手繞了一圈之後,才發現最愛的人還是對方呀!」

♥黛莉女孩表示:

「分手以後大家就是陌生人,別再說那麼多理由跟好聽話,根本就是假聯絡真XX,如果你是做資源回收的,那就回頭吧不送了!」

女孩們,妳是波波妞還是黛莉女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