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她就是人生勝利組了!這就是為什麼一定得和獨立 tough girl 約會的 15 個理由

1. 她從不馬上回覆你的訊息
不是故意不理你,或者是玩什麼欲擒故縱的把戲。她只是忙而已,忙於工作、忙於做點白日夢。不過當她回來的時候,你就可以得到一位一心一意只為你的女孩。

2. 她會為了一些小事高興的老半天
她真的很懂那種認真工作得到一點小回報是有多麼令人歡欣鼓舞。無論是你升職了還是你收到老闆的誇讚,她都會是第一個跳起來為你尖叫的支持者。或是你的一些小貼心,比如今晚洗了碗、隔天為她買份早餐都可以讓她高興個好幾天。

 

3. 她擁有自己的社交圈,也希望你有自己的世界
這並不代表你們沒有交集,只是她不會因為你和哥兒們的聚會叨唸整個晚上。光是做到這一點就足夠她成為你生命中的女神了阿!

 

 

4. 她會直接告訴你她想要什麼
無論是等一下要吃什麼、等一會要去哪裡玩,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會計畫。當然她也不介意你和她分享想法,只要做到傾聽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她不會話中有意,讓你猜不透
不用花時間、精神去猜她在想什麼、感覺到了什麼。只要你問,她就不會對你有所隱瞞。

6. 她尊重你的隱私,不會試著偷看你的手機
當然還是很珍惜彼此共享的一切,可是她很清楚那種被挖掘隱私的煩躁感,所以不會這麼做。

7. 她不會對你的話多想,曲解你的本意
男生常常會遇到這樣的狀況,比如稱讚女朋友今天很美,卻被回以「那代表我平常很醜囉?」這種哭笑不得的鬼打牆。她 不 會 這 樣。

 

8. 她永遠會站在身旁支持你
就算你面臨挫折、偶遇失敗了,也不會放棄你,永遠在你身旁呼聲加油鼓勵,做你最最忠實的粉絲。

9. 她會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她很認真工作,也知道每一分錢得來不易。自己的包包,自己買,從來不會把帳單算在你的頭上。

10. 她會想要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當然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不過最好是,兩個人一起變好。每一段關係最迷人之處,就是可以讓彼此成長,跟著她可以學習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她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從不委屈自己
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的決定,非常有主見,不願一個唯唯諾諾,沒有自己想法的傻孩子。

12. 她會選擇無條件相信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最重要的,不想浪費分毫分秒去彼此猜忌傷害。這就是她給你最棒的禮物之一,信任。

13. 她不會凡事都需要幫忙
雖然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但這可不是她信仰的一席話。自己去IKEA搬回書櫃、床邊桌,自己花六小時組裝,結束之後還會跟你炫耀。不覺得很可愛嗎?

14. 她不會要強,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妥協
雖然獨立,但可不代表無意義的倔強。她知道有些事必須通過攜手合作或是坦然妥協才可以得到最快樂的結果。但你不應該將她的妥協視為理所當然,要珍惜。

 

15. 她喜歡獨處、擁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她知道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而自己也是。但在相伴的時候,也珍惜每一個一起分享、了解彼此的時刻。

如果遇到這麼完美的女友還不好好珍惜,閃開,我來!

波波妞表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蛋了,我超級不獨立,還非常依賴男友,希望未來得自己也能變得更堅強(握拳)。」

黛莉女孩表示:

「完全在說我啊,要是你再不懂得珍惜的話,後面還有很多人排隊的好嗎!」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

#交往 #女友 #強勢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