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在床上放肆一番!讓男人無法自拔又上癮的愛愛姿勢,他最愛這幾個~

1 / 1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這種事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了何必在乎,但其實事實不是這樣,如果床上還有另一個人,就必須在乎他的感受阿!而且可以很輕易地發現,從那些他特別喜好的姿勢出發,你會感受到與平常不同的熱情。床上姿勢這種事就像每個人對於咖啡的選擇都不同,但如果你實在開不了口詢問,下面做了一些調查可以參考一下!

 

👉🏻慾望高漲但不敢約炮?給新手的「電愛指南」,用一支手機就能讓你高潮~

男人永遠不會膩的床上姿勢:

狗狗式

這是所有床上姿勢中最野性原始的一種,男人可以在這其中滿足他們的控制欲與佔有慾,而且可以帶給女生強烈的快感。
「每次和女友在床上用這個姿勢的時候,她總是叫得特別大聲!」
「這個姿勢的視野真的很好呢~」

 

騎乘式

這會是可以讓女人掌控男人最好的辦法之一,就好像是拿著韁繩騎著一匹野馬可以自己控制節奏、速度,而男人也認為這個床上姿勢可以讓他們看清楚妳美麗的曲線,而且樂於在床上被掌控,這帶來許多的玩味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教士式

無疑是最經典的姿勢,幾乎所有人都喜歡、也是最受歡迎的一種。可以感受到絕佳的身心靈契合,看著對方的眼睛感受到彼此的心跳。雖然創意總是好的,但沒有什麼能夠擊敗經典對嗎?

👉🏻女人必學「口交技巧指南」!讓對方爽到升天,這樣做男生一輩子離不開你

👉🏻舌尖濕潤耳朵、往下撫摸敏感帶~愛愛前超重要挑逗前戲,讓他臣服於你!

那些他會想要多試幾次的姿勢:

騎乘式、背後騎乘式、狗狗式

這種牛仔女孩的狂野姿勢本來就已經讓人無限神往,向後一轉又可以帶來全新的樂趣。而且男生似乎更喜歡這樣的視覺效果,認為這幾乎會是所有姿勢中最性感的!

 

為了情趣偶爾可以玩玩,但不會每天想要的姿勢:

直立式

這個姿勢不只是站著,還要將女方抱起離地,大概是所有甜蜜情侶之間都想要嘗試一次的,不過這只限於特殊的日子裡,除了這個姿勢比較困難之外,也花費較多力氣,相對得到的快感卻少一些。不過偶爾來一些新口味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大概有了解男人比較喜歡哪一種姿勢了吧?還不快趕緊撲倒他,立馬試試看!

 

👉🏻想要妳坐在我臉上!這些男友說不出口的性幻想,妳有辦法滿足他嗎?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love #兩性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邱比特老司機